被低估的4个汽车品牌懂车的人赞不绝口可惜没人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交通快速发展,基本上都是人手一辆车,一些对于汽车不是很了解的车友买车的时候大部分都是靠朋友推荐,还有一部分朋友选择跟风买车,其实有一些车本身还是不错的,就是碍于品牌不是很有热度,所以销量一般,没有人买,但是性能还是不错的

  随着交通快速发展,基本上都是人手一辆车,一些对于汽车不是很了解的车友买车的时候大部分都是靠朋友推荐,还有一部分朋友选择跟风买车,其实有一些车本身还是不错的,就是碍于品牌不是很有热度,所以销量一般,没有人买,但是性能还是不错的。

  斯柯达是来自捷克的一个汽车品牌,后来被大众收购了,就成为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成为了一个德系品牌。斯柯达在技术以及平台方面都会和大众保持一样,但是大众的销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非常的火爆,但是斯柯达就少了很多。小编觉得可能是大众品牌太过于火热。

  很多人都知道马自达是走技术线路的一个汽车品牌,比如说马自达的发动机技术在业界是出了名的,而且马自达有着“东瀛宝马”之称,在日系车里面,马自达对比本田、丰田这些品牌都是没有弱势的,但是销量上来说确远远抵不过本田和丰田。在去年的销量中貌似才三十多万量,实力和销量都成不了正比。

  去年有着100万销量的斯巴鲁在中国却只有3.2万的出货量,斯巴鲁在技术上其实非常不错,还有两个杀手锏,全时四驱动和对置发动机。行业地位不容小觑,但是即便自身实力很强,销量却始终提不上去。

  讴歌本是丰田旗下的一个品牌,主打豪华品牌,在北美推出的时候销量非常的不错,然后推广到国内市场后,表现平平,去年的全年销量1.6万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22/18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