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汽车之家CEO秦致出任“老司机”董事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4日消息,淡出汽车互联网视野近两年之后,原汽车之家CEO秦致正式回归

  4月24日消息,淡出汽车互联网视野近两年之后,原汽车之家CEO秦致正式回归。北京锋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老司机App,简称“老司机”)对外宣布,秦致正式加入公司担任董事长一职,负责企业战略布局、业务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

  据介绍,“老司机”是一个打造汽车文化、汽车生活和汽车交易领域的产业生态型平台。主要面向汽车爱好者,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汽车视频内容、丰富完整的车型库、真实可信的成交价格等相关资讯和工具。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经检测,你是“钛媒体”和“商业价值”的注册用户。现在,我们对两个产品因进行整合,需要您选择一个账号用来登录。无论您选择哪个账号,两个账号的原有信息都会合并在一起。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22/18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