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买车好看好开省油90后第一辆车就选它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款名爵3采用了许多与名爵ZS相似的设计元素,黑色蜂窝形中网并饰以盾形镀铬边框,边框的两侧与大灯组的“内眼角”相连

  新款名爵3采用了许多与名爵ZS相似的设计元素,黑色蜂窝形中网并饰以盾形镀铬边框,边框的两侧与大灯组的“内眼角”相连。新车采用新款的前大灯造型,并搭配透镜,照明效果更佳。

  内饰也有不少与名爵ZS相似的设计元素,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镀铬装饰的变速器挡把、旋钮式手动空调控制面板以及中控台多媒体车机的物理控制按键。中控台多媒体显示屏和空调出风口造型突出,包围它的哑光饰条一直延续至副驾驶一侧中控台。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电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等功能。另外,作为荣威的姊妹品牌,新款名爵3也搭载了上汽互联网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4G网络、车载WIFI以及智能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1.3L、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在现在这个处处讲颜值的时代,第一印象很重要。一眼看去,用“惊艳”这个词来形容晶锐并不过分,其外观采用斯柯达家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在前不久获得著名的 “红点设计大奖”。之前在新明锐、昕动等车型上,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已有所体现,这次在晶锐身上同样不例外,车身诸多细节所运用的棱角线条,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且时尚。

  内饰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路线,整体大部分运用了简单干练的线条,布局方面也很合理,日常基本能用的按键都可以找到,其所营造出的简约清新的氛围感与日系车的家居氛围和美系车的豪华氛围截然不同,可以看出晶锐的内饰设计同样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

  相比老款而言,新款车型绝对称得上是质的变化,外观方便一改之前圆润厚重的影子,整体变的更加锐利耐看,这无疑大大吸引了那些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而灵活多变的空间,也一改人们对于小车拥挤压抑的概念,自身不光乘坐空间宽裕,同时支持整体放倒的后排座椅,也让后备厢的储物能力进一步提升,日常出行基本不用担心。

  在外观上全新致炫做出大刀阔斧的改变,首先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前脸的设计,在原有的“X”的设计理念上,经过了重新加工令前脸更加夸张。也有很多网友称全新致炫的“胡子”更加浓密,显得成熟了很多。虽然尾部没有经过太多的改变,但通过对比我们也不难发现很多地方经过了修正,看上去也协调很多。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全新致炫并没有太多变化,与外观相比似乎显得内敛了很多。中控台布局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中控台的材质改用了钢琴烤漆面板,相比老款来说显得更有质感一些。另外,全新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非常的优秀,还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这类配置在顶配车型的全新致炫上也能找到。

  虽然动力方面发动机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采用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传动方面则发生了不少变化。虽然之前的4AT使用体验比较好,但毕竟已经有些跟不上潮流竞争力不够大,所以丰田为其换装了CVT变速箱,而5速手动变速箱还将继续保留。

  致炫外观方面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线,较为独特的设计也十分吸引目光。而层次丰富的内饰造型,各种旋钮式的操作形式,在使用上变得非常便捷。而在配置上该车的表现不太让人满意,仅提供了一些非常基础的功能,但从家用车的角度看那是绝对够用周到的。再加上大部分地区优惠幅度比较大,性价比不错,是个很实惠的选择。

  被忽视的SUV!对开门设计,4.0+V6动力,越野强过普拉多! 丰田作为日本最大的汽车品牌,近年来在全球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SU…[详细]

  这台国产车换个车标便宜7.5万,2.0动力+四驱,不足11万! 国内SUV市场热潮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不论合资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试图抢…[详细]

  丰田全新代步神车亮相,油耗仅3.9L,价格堪比摩托车!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有着这样一帮年轻人,他们家境算不上有多富裕,也没有高富帅或者…[详细]

  这款7座SUV或将入华!比途昂霸气,进口+四驱,或20万起售! SUV市场一直是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所以这方面的车型升级也是最快…[详细]

  在国内的豪华汽车市场说起宝马5系,恐怕没几个人不知道吧。自从E60时代,宝马5系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与奥迪A6L分庭抗礼,但销量最成功的无…[详细]

  在近几年的国内汽车市场,国产车可谓是风生水起,新车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和较便宜的价格俘获了很多国内消费者。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的壮大,从前,我们…[详细]

  近些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SUV凭借着良好的视野、出色的通过性以及灵活的空间表现而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SUV也因其更加大气、有面的外表,…[详细]

  有不少人买车更多的是为了方便一家人出行,这一类人群往往属于首次购车,预算普遍在10万元以内,对车的需求也很简单,造型时尚大气为佳,空间越…[详细]

  长城汽车借着哈弗H6火爆全国的风潮,长城也一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就连旗下的轿车系列也都备受关注。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这台车则是长城汽车旗…[详细]

  在我们的以往的文章中,大家很少能看见一种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车型的文章,它们极具中国特色,路上曝光率也非常高,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乡村都有它…[详细]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未来年轻家庭6人出行的可能性会变得比以往高很多。而此前并不是被消费者特别重视的MPV车型似乎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有了更强…[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30/21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