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靠谱还够帅气这些车落地还不到10万难怪这么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消费者买车无非就是看颜值、品牌以及价格这三大要素,品牌知名度高,品质就有保证;外观造型好看,自己看着就喜欢,开出去自己也觉得倍有面子;至于价格这个就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再凭自己的经济实力在同级别的车子里挑出性价比最高的车子

  现在的消费者买车无非就是看颜值、品牌以及价格这三大要素,品牌知名度高,品质就有保证;外观造型好看,自己看着就喜欢,开出去自己也觉得倍有面子;至于价格这个就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再凭自己的经济实力在同级别的车子里挑出性价比最高的车子。

  不过,教授认为,这也只是我们在买车前应该关注的几个点,买车后需要关注的点其实也很多,比如保养、油耗等等,而油耗又是众多消费者着重关注的点,毕竟若应了那句俗话“买得起却养不起”就非常尴尬了。

  本期教授就搜罗了几款价格在10万以下比较适合刚就业年轻人的小型轿车的油耗数据,我们先来看一下:

  从图表中数据来看,丰田威驰1.3L+5MT动力总成的油耗最低,仅为5.92L,而起亚K2的油耗则在这几款车型当中是最高的,达到了6.72L,两者百公里油耗相差0.8L左右,但在实际油费当中,两者相差的并不是很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30/21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