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骂的日系车!公认“省油王”售价不足10万XRV要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提到日系车,人们对它最大的印象就是省油

  一提到日系车,人们对它最大的印象就是省油。不得不说,日系车厂商在汽车省油方面做得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让很多汽车爱好者选择购买一辆本田飞度,满足自己的跑车梦。很少有人骂的日系车!公认“省油王”,售价不足10万,XRV要凉了!

  当然也有很多人说日系车的安全性能还是非常差的。其实我们可以这么理解,如果想要汽车的安全性能更高,那么只能够在汽车的保护装置上下功夫,那么自然会使汽车的自重有所增加。如果想要家庭代步省油,那么汽车的安全性能可能就需要降低一些。不过,汽车的安全与否还是要看驾驶员是否有一个安全的意识,在开车途中是否做到了安全驾驶。

  既然说到了日系车的省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不足10万元的家庭SUV。这款SUV与本田XRV、智跑等车相比,可以说是既时尚又大气。它就是本田的缤智。

  从外观来看,虽然这款车在尺寸上只能算作一个小型的SUV,但是它的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如果只看外观,你会认为它的空间非常有限。但一旦坐在车内,你就会对它的空间非常的惊讶。而且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不管是年轻消费者还是年长一些的人,在看到这辆车时都会对它竖起大拇指。

  从内饰来看,虽然只是一款不足10万元的家庭SUV,但是整体上的材质用料还是非常讲究的。不管是从座椅的舒适性上来讲,还是从内部的空间来说,这辆车做的都非常的出色,满足人们日常的用车需求。

  从动力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千瓦,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5牛米。百公里油耗只有6.3L左右,对于一辆小型的SUV来说,这个油耗还是值得称赞的。

  如果让你购买一辆10万元左右的SUV,你会选择缤智、XRV还是哈弗H6呢?

  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都很爱惜自己的车子。自从自己买了车子以后,生怕爱车受到一点儿擦挂,就更不用说车子被涂鸦了。奔驰前不久,北京一辆奔驰车被小朋友“涂鸦”,车主看到车子后,称一辈子都不会擦掉!这到底是......

  据D7891com报道,全新车型相比老款有着非常大的改变,整体设计上保持了家族车型的一致性。单从设计来看,不像是老款V60的延续,更像是现款V90的缩小版,更小巧的车身,也让它更加精致运动。动力方面,......

  普拉多这车哪里好?聪明人都买了它,试驾后才明白答案刚开始要买车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买什么车比较合适自己,最后还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才买了这部普拉多回家,以为这车空间大,同时省油好开,很多聪明人都买他,试驾......

  汽车作为现在很重要的出行工具,从之前的稀有到现在已经进入了千万家,虽然这样方便了大家的生活,但是随之而来的就会有很多弊端,不用说我相信大家也会猜得到,没错,就是事故,虽然大家也都是正经学过的,但是......

  奇瑞曾经是国内自主品牌的标杆,无奈近些年被吉利、长安、长城等一批品牌超越,沦为了一个二线品牌。虽然奇瑞现在的销量很一般,但奇瑞这些年一直潜心研发,在技术上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截至2017年底,奇瑞已经累......

  很多人购买了汽车之后,就会给自己增加很多的装扮。比如说夏天天气炎热,就会购买防晒套袖以免晒伤自己。而很多人在夜晚开过几次车之后,就会发现夜晚开车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情,各种远光灯闪得自己看不清前方的道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30/210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