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车展购车抽奖—你逛车展我送大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第六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将于12月7-1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闪耀夺目的车界巨星、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以及新鲜热辣的全新活动将挑逗你的视觉、听觉神经

  2017第六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将于12月7-10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闪耀夺目的车界巨星、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以及新鲜热辣的全新活动将挑逗你的视觉、听觉神经。

  作为岁末钜惠的武汉汽车文化节除了必备的厂家钜惠外,本次组委会还将特别为广大车友提供多重福利!

  现场购车的观众,可凭购车合同、付款凭证以及个人身份证即可参与购车抽奖,多重豪礼“超薄电视机”、“品牌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你来拿!更有汽车智能手机掌控、折叠单车、车联网设备、电烤箱、购物卡、车展公仔、电影票、时尚音乐碟等丰厚奖品,中奖率为100%!

  本次武汉汽车文化节以“4888元购车大礼包”回馈广大购车群众,购车大礼包中“全车膜”、“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车载充电器”、“全年玻璃水”等都是新车必备之品,一站式服务,让您购车放心,用车舒心!

  买车就来武汉汽车文化节!一系列车展专属优惠政策,0元购车、一年免息、车展直降乐享不停!底价钜惠、多重豪礼等你来享!这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12月7-10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礼品抢起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30/210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