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惠季 进口索兰托三包价2388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迎新特惠季,买车就要唯“索”欲为!进口索兰托L汽油2.4L四驱定制版官方裸车价25.78万,本店“三包”落地价23.88万起,包购置税、包交强险、包过户,新车所有手续本店一律免费代办,让您轻松购车,乐享精彩生活

  迎新特惠季,买车就要唯“索”欲为!进口索兰托L汽油2.4L四驱定制版官方裸车价25.78万,本店“三包”落地价23.88万起,包购置税、包交强险、包过户,新车所有手续本店一律免费代办,让您轻松购车,乐享精彩生活。车源仅剩12台,厚惠无欺,抓紧致电抢购吧! !!!

  全新索兰托L荣获全球最.佳中型SUV,索兰托L外观时尚,配置丰富,性价比极高,获得欧美(NCAP和IIHS)安全碰撞测试五星顶.级评价,是起亚为打开海外市场的先头部队,在竞争激烈的欧美市场非常热销,值得入手。

  进口起亚湖北顺意通4S店会一贯按照家人般关爱(Family-LikeCare)的服务理念,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湖北顺意通是韩国进口起亚汽车亚洲旗舰店。作为进口起亚中国铂金经销商,我们承诺:一、您可第一时间获得车源;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三、舒适的购车环境及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

  24小时销售热线S店地址:武汉白沙洲大道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斜对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30/211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