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男子到自行车行买车 未付款就骑走单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天中午,在沌口神龙大道一家名叫“楚天单车”的自行车行,一名少年到店内选中了一款美利达公爵自行车,借口出门试骑结果一去不返

  前天中午,在沌口神龙大道一家名叫“楚天单车”的自行车行,一名少年到店内选中了一款美利达公爵自行车,借口出门试骑结果一去不返。

  店员小王回忆:前天中午11点左右,一位大约五六十岁的男士带着一位十五六岁的少年到店内选车,最终少年选中一款绿色的美利达公爵自行车。

  他们准备到柜台付款,可因为店内收银机开机有些延迟,POS机网速也很慢,迟迟没有刷卡成功,店员小王就先给顾客开了一张收据。在等待期间,两名顾客说,想出去试一下车,就出门了。小王因为店里忙,忘了这事。直到当天中午12点左右,他才意识到,那两名没有付款成功的顾客,已经带着卡和收据,骑走了自行车。

  昨天,小王告诉记者,他工资不高。目前,他已经报警,他希望那两位忘记埋单的顾客能回店,补交车款。(记者张全录 实习生邱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30/21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