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杉矶车展:新款总裁Nerissimo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玛莎拉蒂新款总裁 Nerissimo套件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会采用包括黑色前格栅等多种深色配件,进一步营造出神秘色彩

  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玛莎拉蒂新款总裁 Nerissimo套件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会采用包括黑色前格栅等多种深色配件,进一步营造出神秘色彩。

  新款总裁Nerissimo主要将会配备黑色前格栅、黑色后视镜外壳、黑色门把手以及黑色车窗饰条等,并配备全新的20英寸深色轮圈,营造出神秘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0马力;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41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7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