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7月轿车榜单回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8月国内汽车车型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乘用车市场运行情况也即将发布

  近日,8月国内汽车车型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乘用车市场运行情况也即将发布。此前,乘联会预测,8月有23个工作日,是全年生产时间最长,但产量较低的月份,未来几个月的需求增速能否企稳回升仍难判断。

  今年汽车市场零售低迷的增速偏低出现在5-7月,由此目前厂商库存调整尚未有效全面启动。如果未来零售快速回暖,则去库存的压力将逐步化解。

  今回顾7月国内乘用车市场产销情况,7月乘用车产销量为156.7万辆,环比下滑7.1%,同比下滑5.5%。其中,7月轿车销量为81万辆,环比下滑7%,同比下滑3.8%;SUV销量为64万辆,环比下滑6.9%,同比下滑6.9%;MPV销量为11.8万辆,环比下滑9.1%,同比下滑8.3%。

  7月,乘用车零售量增速处于近期谷底,且SUV零售增速-6.9%仍是低于轿车增速-3.8%约3.1个百分点。7月零售量增长不强的主要原因较复杂,一是今年7月异常炎热天气导致看车热情下降,对车市人气有一定影响。其次,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对消费信心影响较大。

  2018年7月,轿车销量达81万辆,同比下滑3.8%,环比下滑7%;1-7月累计销量达623.7万辆,同比增长3.9%。

  在7月轿车销量完整榜单中,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依次为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大众捷达、大众速腾、大众帕萨特、吉利帝豪、本田思域、大众宝来、丰田雷凌。其中,7月轿车销量冠军为卡罗拉,销量达35392辆。

  9个月增持9亿多股! 好多董事长线余名昆仑域业主戴口罩在华润北京总部抗议 要退房

  新的个税法终于获通过了,尽管起征点5000元不变,新闻发布会还是透露出不少新看点。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7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