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汽车销量出炉轿车SUV排名几乎无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期盼好久的8月份车型的销量排名终于出来了,了魅我也不用在分析猜测到底谁排名第几了,总起来说8月份销量排名变化不大,第一的还是第一,可能掉落第一的还是第一,各家在8月份的成绩都不算亮眼,尤其是SUV,没想到哈弗H6依然是大哥,不得不服啊,来看看详细的销量数据:  具体的数据就不一一罗列了,大家看表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提两款车型,一款是帝豪,自主品牌轿车领域的骄傲,不管好不好反正挤进前十了

  期盼好久的8月份车型的销量排名终于出来了,了魅我也不用在分析猜测到底谁排名第几了,总起来说8月份销量排名变化不大,第一的还是第一,可能掉落第一的还是第一,各家在8月份的成绩都不算亮眼,尤其是SUV,没想到哈弗H6依然是大哥,不得不服啊,来看看详细的销量数据:

  具体的数据就不一一罗列了,大家看表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提两款车型,一款是帝豪,自主品牌轿车领域的骄傲,不管好不好反正挤进前十了。第二款就是英朗了,跟以前分析的一样,暴跌已经成为了英朗的代名词,别再说三缸不抖的事情了,不然你以为英朗下滑是没有原因的?

  SUV方面了魅承认被打脸了,昨天还说哈弗H6有可能被途观拉下马,今天一看还是差一点点,200多辆估计会让途观饮恨吧,恐怕以后再也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传祺GS4本月表现不错,排名直线上升。还有值得关注的就是本田CR-V,还有一万多的销量,这简直是线月份的排名,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7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