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销量排行榜月销近十万轩逸成最大赢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产车型在国人印象中尤以省油、外观漂亮而获得青睐

  日产车型在国人印象中尤以省油、外观漂亮而获得青睐。昨日,东风日产公布了其8月份销量,在8月份市场淡季情况下保持较大幅度增长实属不易。

  东风日产8月全网终端销售不完全统计92143辆;2018年1-8月份,东风日产全网累计终端销售706878辆,同比增长9.6%。

  具体车型销量, 8月份,东风日产轩逸销量相当不错,达到39038辆,轩逸热销的理由首先新轩逸价格足够便宜,虽然官方指导价与同级别竞品相差无几,但是优惠的金额却比丰田和大众要高的多,其次相比其他日系竞品车型,新轩逸针对国内消费者对家用车的基本需求进行了不断深挖,虽然外表中庸但是内里却面面俱到,整车的品质十分出色。如此一来,这台乘坐舒适、空间够大、燃油经济性好并且价格便宜的紧凑型三厢轿车便成了当之无愧的日系买菜王。

  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8月份,天籁销售9295辆,同比增长8.7%,说实话,这个成绩看似很不错了,但是与同级别的迈腾,帕萨特,雅阁,凯美瑞相比就相差甚远了。

  上市初的蓝鸟凭借其概念车般惊艳的外形横空出世,从2015年11月到2016年1月,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销量上如此迅速的增长,甚至给人们营造了一个有爆款潜力的假象,然而就在接下来的2016年2月,日产全新蓝鸟销量就直线辆左右,环比降幅达到了60%。并且,从此之后,日产蓝鸟和月销万辆的业绩就再也没有缘分了。在合资日系A级车中,可以说日产蓝鸟销量最差了。8月份,蓝鸟销量2809辆。

  轿车方面,骐达8月份的销量为5115辆,这个成绩固然不错,但它的存在感远不如同级别的Polo和飞度。

  日产SUV车型的整体销量(包括劲客、逍客、奇骏、楼兰和日产途达)为38796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1.3%。

  小型SUV劲客8月份销量2434辆,其1-8月份的销量,也不过是卖出去了22396辆。其实劲客这款车刚上市的时候,业内人士对它充满了期待,甚至直言能挑战XR-V的江湖地地位,但是现在如此的惨淡销量情况,着实让人唏嘘。

  令人惊喜的是逍客在8月份的销量还算不错,销售了17443台,同比增长17.5%。

  奇骏在进入18年后销量一直很稳定,基本月月都在1.5万台以上,但 7月份却只卖出了8千多台,让人意想不到。 好在奇骏在8月卖出了16009台,重新找回了定位。

  以前一提到奥迪宝马,大家的感觉都是豪车、贵、买不起,但是最近几年,奥迪宝马这些高端品牌也将自己的入门车型的价格降的越来越低,原因也与进口车国产化离不开,所以现在买一辆宝马或者是奥迪车已经不在像以前那么......

  在如今的轿车市场上面,想要舒适就选择日系车,想要品质就选择德系车,这也是德系车和日系车能在市场上面这么出色,小编个人也是挺喜欢德系车的。比如说帕萨特和迈腾,这两台车更是B级车之中的翘楚,在市场上面也是......

  作为有车一族,平时爱车的保养肯定少不了,猜猜碰碰也是常有的事,每年都要花掉很多钱去保养、维修、护理。那你知道你花了哪些冤枉钱了吗?去4s店被4S店坑,维修,保养,处处都是陷阱。我们去4S店......

  现如今,车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随着近几年汽车销量稳固的上升虽然中国的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但是很多消费者对于某些汽车品牌的观念却依然根深蒂固,比如说经常流传的一句话:“开不坏的丰田,修不......

  哈弗H6可是让哈弗彻彻底底的火了一把,并且由于这款SUV车型的成功,我国很多自主品牌也是走向了SUV道路。虽然现在的哈佛H6还是我国国产SUV的王者。但是仔细看,长城除了哈弗H6之外基本上找不到一款能......

  现如今正是雨水多的季节,在一些强降雨后,一些二手车市场受到极其欢迎,为什么小编这么说呢?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汽车被雨水浸泡后,就会受到很大的损失,包括车身部件生锈、电流系统受损,甚至连发动机都有很大的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80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