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品牌大众帕萨特政府采购版优惠促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众品牌一直走的都是亲民路线,车的性能配置基本都是实用型的,安全性能也很高

  大众品牌一直走的都是亲民路线,车的性能配置基本都是实用型的,安全性能也很高。大众帕萨特相信大家都熟知这款车型,但有多少人知道政府采购版的帕萨特,政府采购版的帕萨特在汽车之家官网上都找不到参数配置和厂商指导价。其实政府采购版帕萨特分别有两款,一款是1.4T的,其实就是1.4T尊荣版帕萨特的简配版,比尊荣版的少了一个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变速箱是六档手自一体的,其他都一样,价格方面降低了2万元;另外一款是1.8T政府采购版的,也是1.8T尊荣版的简配,比尊荣版的少了一个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变速箱是六档手自一体的,发动机功率是118KW,比尊荣版低了14KW,其他也都一样,价格方面相对来说也降低了很多。

  上汽大众直营店内,2017款大众帕萨特厂家直营价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优惠9万元,原本仅面向经销商批量出售的价格,现面向全国个人出售,全款/分期均可购车,最低首付30%,3年免息,保险7折,您只需选好车牌号,银行办理上牌手续,扣留大绿本(机动车登记证书)。还清分期费用,归还大绿本(机动车登记证书)。凡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的客户最高可以报销1千元路费,另外保证活动期间所售车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全国上牌无限制,签分期合同,购车成功免费办理临时牌照正常上路,外地客户无需担心无牌照上路问题。免费赠送的装饰礼包包含(脚垫,座套,把套,香水,挂件,行车记录仪,发动机护板,封塑封釉,烟灰缸,不折现),额外收费装饰自愿选择。购车热线:文章底部

  本店积极响应国家新政策《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促销活动期间内无任何加价行为,只出售裸车,额外的保险等自愿选择办理,绝不捆绑销售其他产品。免费赠送的装饰礼包包含(脚垫,座套,把套,香水,挂件,行车记录仪,发动机护板,封塑封釉,烟灰缸,不折现),额外收费装饰也是自愿选择。

  外观方面:对于帕萨特的外观造型,我想基本上无需多言,因为它在市场上保有量大,可见度极高,我们对它的造型已经完全熟悉了。新款帕萨特的设计从来都很符合国内大众的审美观,当然,帕萨特也不例外。新款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

  2017款全新大众帕萨特外设计更加霸气,大气,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钢筋有力,凸显大气风范。车身尺寸上,2017款新款大众帕萨特分别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2毫米,高度增加12毫米,而轴距和宽度未变。全新帕萨特传承大众品牌经典设计语言,运用沉稳高贵的美学线条,铸造别样气质。炯炯有神的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现代前卫,提升整车气场的同时照明效果也获得了质的提升。与之呼应的晶棱立体式LED尾灯,犹如钻石切割般的轮廓融合LED灯组造型锋锐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干练简约的腰线整体风格尽显时代精英的稳健身姿和睿智内涵。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但是对于车内装饰方面做出了调整,木纹与金属组成的双层饰板比较有新意。车内将搭载大众新款MIB多媒体系统,虽然屏幕尺寸有所减小,但拥有更高的分辨率,并且能支持CarPlay以及MirrorLink。另外高配车型车内音响系统也将采用丹拿Dynaudio的高品质音响。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依旧搭载1.4T、1.8T、2.0T发动机,三款排量车型在动力输出上较老款均有所提升。其中1.4T车型已经更换成最新的EA211发动机,1.8T和2.0T车型也升级至第三代EA888发动机。新款帕萨特在传动系统方面,1.4T、1.8T和2.0T三种车型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