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奔驰GLA现金降15万 售2548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搜狐汽车武汉编辑从武汉处了解到,店内奔驰GLA火热开售,购GLA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少量现车

  日前,搜狐汽车武汉编辑从武汉处了解到,店内奔驰GLA火热开售,购GLA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国产奔驰GLA较进口版车型并无明显变化,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依然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为2699mm,并未进行加长。

  配置方面,国产奔驰GLA将配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记忆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GLA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为功率为156马力,2.0T发动机提供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84马力和211马力。传动方面则为Speedshift 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高配车型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归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市场价格变化迅速,文中所报价格当日有效。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