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DS5LS现金优惠252万 售1217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搜狐汽车武汉编辑从武汉武汉长信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DS5LS火热开售,购5LS部分车款优惠2.52万元,少量现车

  日前,搜狐汽车武汉编辑从武汉武汉长信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DS5LS火热开售,购5LS部分车款优惠2.52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线。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DS 5LS长宽高为4702*1840*1515mm,轴距为2715mm。预告图中风骚无比的18英寸涡轮状轮毂与车侧流畅的线条相得益彰。虽然跟DS5同平台,但DS没有偷懒照搬DS5的前脸,而是结合DS9和wild rubis两款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重新打造的外观。值得一提的是,DS 5LS没再使用雪铁龙的车标,而是采用全新的DS车标。DS官方表示,未来所有的DS车型都将采用全新的DS车标。

  DS 5LS内饰设计的科幻程度不比其辈DS5差,实木+金属点缀的中控台让人爱不释手,NAPPA + SEMI ANILINE真皮座椅可以看出其豪华车的定位。另外配置方面,DS 5LS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此外,DSCONNECT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在安全方面带有一键救援紧急服务、安全气囊弹开自动报警、被盗车辆追踪定位以及道路救援服务。

  动力方面,根据国内媒体消息,DS 5LS将提供三种动力供选择,除了一款最大功率102kW(139PS)的1.8L VTi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与DS5相同的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输出120kW(163PS)以及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1.6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8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