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全球品牌排名第一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05年1月27日,工人们在南非发现一颗重达3106克拉的钻石,估价高达75亿美元,该钻石被命名为“  这台纯白色的库里南,简直干净得不像话,劳斯莱斯本来的威武霸气配以白色的车身,看起来很纯净,头灯就像人的眼睛一样显的深邃有韵味

  1905年1月27日,工人们在南非发现一颗重达3106克拉的钻石,估价高达75亿美元,该钻石被命名为“

  这台纯白色的库里南,简直干净得不像话,劳斯莱斯本来的威武霸气配以白色的车身,看起来很纯净,头灯就像人的眼睛一样显的深邃有韵味。

  库里南依然采用了气势雄壮的前脸造型,直瀑式进气格栅早已成为劳斯莱斯的标志之一,下方复杂的车身曲线以横向拉伸为主,让前脸看起来车身更宽。

  车头耸立的飞翔女神标志,对开式车门,都沿袭了劳斯莱斯传统的设计,侧翼子板处的劳斯莱斯标志也是经典。不过这个不灵不灵的22英寸轮毂总感觉不是太和谐。

  大角度倾斜的后风挡之下是完全竖直的车尾,两组竖直的灯条比幻影车型的尾灯面积更大,下方巨大的排气口彰显着它不俗的性能,毕竟这是台V12。

  库里南搭载6.7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低转扭矩更加充沛,与它搭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相信大家在库里南正式发布之前,都看过它去玩沙子的视频,就是对其性能最好的诠释。

  库里南的车身尺寸为5mm,轴距为3295mm,这样的尺寸让它的内部空间比古思特更大,次于大哥幻影。在设计库里南的过程中,奢华架构的使用真正实现了自主创新。具有高度延展性,能够满足未来不同车型的尺寸和重量要求,包括搭配不同动力系统、牵引系统和控制系统,从而实现未来的长期产品规划。

  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车侧采用了平实化的设计,没有太多复杂线条修饰,饱满的轮廓非常契合其庞大的身躯。新车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的造型风格,车窗及车门下沿的银色装饰条,带来更多精致与豪华的氛围。据悉,库里南的整体尺寸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等我们所熟知的车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