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的5大汽车品牌本田榜上有名宝马奥迪通通落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管是懂车或是不懂车的人,都觉得好车就是法拉利、奔驰、宝马、奥迪这些比较高端的车型了

  不管是懂车或是不懂车的人,都觉得好车就是法拉利、奔驰、宝马、奥迪这些比较高端的车型了。而大家肯定不知道,在全球到底是哪些品牌的汽车算是最好的!到底奔驰和宝马是不是世界5大汽车品牌之一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讨认识一下,全球最好的5大汽车品牌吧,让你的汽车知识更加渊博!

  以往在汽车市场销量一直遥遥领先的本田汽车,曾风靡过好几年,本田车企的代表作有:本田CRV、本田思域等。但由于本田车企新研发的高功率发动机不太完美,曾出现了多次机油乳化和增多的奇怪现象发生,所以本田汽车在国内是一夜暴毙,没有了往日的光环。

  第四名:丰田汽车。丰田车企的研发多部分以小型汽车为主,其小型汽车的代表作有卡罗拉和凯美瑞冲锋陷阵,这两款汽车的销量远远超出我们想象,汽车市场上这两车型都是供不应求的。这样的现象能足以证明丰田汽车的性价比。不过丰田旗下不单只是小型汽车出名了,丰田霸道在越野一族里面的地位也是无人超越。

  第三名:奔驰汽车。懂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奔驰是汽车行业的鼻祖了,不仅发动机闻名世界,奔驰家族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系统也是黑科技的代表。而且奔驰是一线汽车品牌中最保值的汽车,一般商务男士选车都会首选奔驰。

  第二名:雷克萨斯汽车。雷克萨斯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是全球顶尖著名的汽车。售价有低有高,且雷克萨斯仅用了10年不到的时间就超过了奔驰、宝马在北美的销量排名。

  保时捷不仅是世界上每个男人的梦想座驾,保时捷还是全球最顶尖的跑车品牌,保时捷一直秉承着赛跑精神和优秀的运动血统加速发展。

  在这全球最好的5大汽车品牌中,丰田是倒数第2名,而最遗憾的是宝马、奥迪都没上榜。

  而保时捷才是男人最终的梦想座驾!所以说:这才是全球最好的5大汽车品牌,大家明白了吗。

  关于全球最好的5大品牌汽车,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意见吗?欢迎留言回复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9/31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