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x6汽车报价及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人于2008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学院,学习专业为车辆工程

  本人于2008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学院,学习专业为车辆工程。毕业后从事货车研究销售工作6年,经验丰富。

  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这款车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

  2011年曾经传出长城将推出模仿宝马X6的跨界车,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至今也没见到该车型上市。

  在车身设计上,长城跨界车与宝马X6十分相似,均采用了大掀背的的设计,这点从C柱的设计就可以看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9/31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