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1123万起 威马EX5公布全系售价(2018-09-10 11:40:34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威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旗下EX5量产车型售价,价格为18.65524.73万元

  日前,威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旗下EX5量产车型售价,价格为18.65524.73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按照2018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以及地方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2316.48万元。

  威马汽车同时公布选装配置价格。C2M客制化理念带来更透明的价格和更多的选择,威马EX5即将在9月12日停止预购,并于9月15日开启整车定制的定金交纳工作(大定)。 大定开放顺序将按照前期预售订单支付的先后顺序,分批次进行。最终于9月28日晚10时,全面开放公众在线定制。

  威马EX5全系车型全面升级为VDA高能量密度方形电芯,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均超过140Wh/kg。威马EX5全系标配6.6kW车载充电器,选配6.6kW双向车载充电器,搭载IP67防护安全级别电池组、电池碰撞强制断电保护系统、高温冷却系统等电池安全保障系统,另外针对极端用车环境将选配电加温系统和零下30度极地加温系统。

  本次除整车价格公布外,威马同时公布了选装配置价格。威马将选装配置集中在安全、舒适、驾乘体验和科技互动方面。基于威马的C2M客制化理念,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用车习惯的配置,选装配置价格更加透明。

  首批产品交付将于9月28日同期启动。威马汽车将按照大定的支付顺序进行产品生产,并依次交付给用户,不同城市的用户可根据所在地或邻近城市的政策以及自身情况, 选择适合的智行合伙人网点进行交付。目前,首批15个城市的16家智行合伙人将于9月陆续开始运营,预计第二批智行合伙人将于年底投入运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9/31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