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轿车销量排名:朗逸重回销量冠军宝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0号,乘联会公布了8月份的乘用车销量数据,车型销量排行也随之出炉

  9月10号,乘联会公布了8月份的乘用车销量数据,车型销量排行也随之出炉。虽然轿车整体销量出现同比下滑,但还是有不少车型的销量逆势上扬,轿车市场上两极分化的现象越发明显。

  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轿车共销售892701辆,环比增长10.6%,同比下降5.9%,下降幅度较上月扩大了2.1个百分点;1-8月,轿车累计销售7131617辆,同比增长2.6%。近几个月高档车的热销成为了稳定车市的重要支柱,其中高档品牌轿车表现尤为突出,8月高档轿车销量同比增长达12.0%。

  8月,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依次为新朗逸、轩逸、卡罗拉、速腾、捷达、帝豪、思域、新宝来、新英朗、迈腾。其中,轿车销量冠军为新朗逸,销量达42877辆,同比增长13.5%。朗逸在丢了冠军宝座数月之后,终于发力月销破4万,重新登顶榜首,以明显的优势将老对手轩逸甩在身后,车型换代的威力开始显现。卡罗拉偶尔发挥超长夺冠之后,现在的表现不功不过,月销稳定在3万辆左右,和轩逸朗逸出现明显的销量分层。思域本月再创新高,月销20490辆,位列榜单第七名,比宝来卖的都多。

  整体来看,8月轿车销量排名中,四款车型销量下滑,其他呈现不同程度增长。其中,领动、凯美瑞8月销量涨幅超100%。新英朗跌幅最大,8月销量为19945辆,同比下滑5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油耗低外观好看动力充沛音响不错配置低加速慢油耗高内饰一般性价比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9/31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