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汽车要进入中国市场了颜值秒杀国产车网友:能卖出去才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了,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想来中国市场上分一杯羹,不过也确实有车企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挣到了很多钱,就比如说曾经快要破产的路虎和捷豹,在国内市场上那赚的钱可以说数不胜数

  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了,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想来中国市场上分一杯羹,不过也确实有车企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挣到了很多钱,就比如说曾经快要破产的路虎和捷豹,在国内市场上那赚的钱可以说数不胜数。不过好像很多车企都认为只要是自己的品牌来了中国就能挣钱一样。这不,就有一家车企也想来中国。

  他是越难的一个汽车品牌,叫VinFast。这个汽车品牌在之前也名不见经传,今年才开始做汽车,而且目标很明确,就是想要来中国市场,所以造了一台SUV,不过这个SUV的颜值,确实挺高的,几乎可以秒杀所有的国产车。颜值上肯定是没问题的,因为设计师请的就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设计师。

  不知道这个未来的价格会是多少,但是按照他的宣传和定位,预计未来的价格不会太低。不知道来了国内会不会受到大家的喜欢,颜值绝对是最好看的。不过就现在大家对越南的态度,我真心觉得,能卖出去才怪。就和网友说的一样:中国的车还不够买,谁会买越南的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9/312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