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最好的十大变速箱生产商:美国第四中国自主品牌排名第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Magna麦格纳的七速横置双离合变速箱十分的出名,它的这款变速箱一直再为一些豪华品牌提供

  Magna麦格纳的七速横置双离合变速箱十分的出名,它的这款变速箱一直再为一些豪华品牌提供。BBA、大众、福特、雪铁龙、标致等等,世界著名汽车品牌的很多车型都搭载它这一款变速器。

  美国艾里逊(Allison)公司是全球最著名的重型车用变速器制造商,它生产的重型车用自动变速器广泛应用于客车、垃圾车、紧急抢险救援车、建筑车辆和配送车等车型。而我们国内的宇通,金龙,江淮,东风,一汽客车,依维柯,万象等等一些车企都在使用它的产品。

  Jatco捷特科是由日产控股的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变速箱的生产厂家,它的无级变速箱(CVT8)获得了很多知名大奖。现在一些知名生产厂商都在使用它的自动变速器,Jatco它的产品和技术得到了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的认可,目前CVT的市场份额超过50%,占了世界变速器的半壁江山。

  爱信研发变速箱已经有50年历史了,它是爱信精机的一个子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占有爱信22.2%的股份,目前丰田旗下的车型基本上都是使用爱信变速器。它的产品覆盖比较广,4挡、5挡、6挡、8挡均有涵盖。

  采埃孚(ZF)是全球三大变速箱厂商之一,也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是全球汽车行业最大的合作伙伴和零配件供应商,它的变速箱技术非常领先,尤其是它的8AT变速箱,不仅换挡十分灵敏,而且操作稳定便利,一些豪华品牌像宝马、奥迪、保时捷、大众等都在使用。我们国内的宝马汽车大多都是ZF采埃孚的变速箱。

  结语点评:目前我们国内的变速箱技术起步比较晚,现在仅有奇瑞、比亚迪和吉利三家车企是可以自主制造变速器的,国内其他的品牌比如,长城、长安、一汽、广汽等完全自主研发的变速器还未成熟。长城虽然也研发了一段时间,但是最好还是放弃了,这个东西研发时间久,难度大,成本高,所以不如直接买现成的产品更划算。我们国产汽车的发展要想有所突破,就必须自主研发一些关键技术,只有自主才能强国,国强才能民安!

  文/半人马13万落地国产“特斯拉”,30分钟可快充80%,满电续航可达600KM国家发展是越来越好了,很多人都有钱了,都买得起车了。可越来越多的车导致了我国汽车的保有量不断上升。现如今,停车难,车位高......

  总算没有买错,科鲁兹这车比卡罗拉还吸睛,帅气又实用买车的时候,总算没有买错,本来我是想买卡罗拉的,最后买了部科鲁兹回家,因为我发现科鲁兹这部车比卡罗拉更加吸睛,帅气又实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科鲁兹这部车......

  2018年8月份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已经出来了,排名榜第一位依然是屹立在世界巅峰的大众品牌,值得爱国老司机们惊喜的是,我国的国产品牌——吉利,居然能够荣登第二位,而排在第三第四的则是丰田和本田两兄弟了。......

  说到粉色,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颜色一般都是女性最喜欢的,如果这个颜色出现在法拉利、兰博基尼车身上,一般车主都是白富美。最近,在上海首辆粉色法拉利F12现身,车漆很骚气,车牌数字很另类!据悉,该款法拉利是一......

  虽然日前在美国旧金山全球首发的奥迪e-tron SUV是一台彻头彻尾的新车,但是相信大家对于e-tron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早在2015年,奥迪就推出了同名的概念车。三年磨一剑,终于推出了e-tron ......

  说到车,大家都知道是消耗品,同时也是贬值最快的物品,就拿新车来说你从4S店开出去后就要贬值5000左右,这就是车,不像房子坐等升值,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先买房再买车,说到车贬值,有5款是国内目前公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23/33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