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异地购车体验:广州买家上海买车、武汉上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人车作为二手车电商中以好服务和好口碑著称的行业先锋,目前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郑州、深圳等37个城市

  人人车作为二手车电商中以好服务和好口碑著称的行业先锋,目前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郑州、深圳等37个城市。然而,为了让更多城市和地区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人人车二手车提供的购车便利,人人车提供异地购车服务,帮助客户得以跨城市选车购车,获得更大的选择空间。该项服务推出以来,人人车让众多客户买到了更可靠、更划算、更适用的二手车。

  人人车作为二手车电商中以好服务和好口碑著称的行业先锋,目前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郑州、深圳等37个城市。然而,为了让更多城市和地区的客户可以享受到人人车二手车提供的购车便利,人人车提供异地购车服务,帮助客户得以跨城市选车购车,获得更大的选择空间。该项服务推出以来,人人车让众多客户买到了更可靠、更划算、更适用的二手车。

  广州二手车买家小安就是人人车二手车异地购车服务的受益者之一。他在广州工作和生活,在人人车上买到了一辆上海的二手车。他在身处上海的买家手中接到车,在泰州提档,在武汉上牌,在广州使用。他的经历,正可供一些想要异地购车的朋友们参考。

  小安平时爱逛各种各样汽车论坛,车展,一直以来都梦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然而近年来,因为买房、装修、小孩出生,他的经济压力较大,买车的事情就一拖再拖。去年,他参加了广州国际车展后,终于决定一定要买部属于自己的车。他的目光锁定了二手车,天天看人人车,家家好车,瓜子,优信等这些二手车平台,最终根据自己的需求把目光锁定在丰田卡罗拉身上。

  去年年底,小安又一次在人人车上搜索这个车型,终于发现上海有一辆合适的车,随即给他上海的一位从事汽修行业的朋友打电话,让他抽空帮忙去查看一下车的情况。朋友看完车之后对于车款评价很高,小安特别高兴和放心,于是立马开始和车主谈价。小安说,他心里价位是6.3万,车主报价6.9万。最后经过几个来回沟通,最终双方还是按照他的预期价位成交了,交了定金后,约定12月28日去上海过户。在人人车的页面上,该车也很快挂上了“已售”的标签,小安看着,心里感到特别开心和激动。

  很快,小安和他的妻子从广州出发飞到了上海,终于要亲眼看到自己的爱车了。第二天一早,小安赶去人人车上海门店跟车主汇合,进行车辆检测。10点左右,小安到达了位于地铁浦东御桥站附近的人人车上海门店。电话联系了客服后,很快有工作人员带着小安和车主去安排车辆检测。

  车主是一位和小安年龄相仿的年轻人,二人在等候验车的过程中还攀谈起来,很是投契。检测师细致地检测各项指标和情况,小安和车主也在一旁观看,检测师还不断向他们介绍车辆养护的相关知识和小技巧。小安觉得,整个流程中不管是检测师傅还是人人车售后,工作都十分认真,让他很安心。

  车辆检测完毕后,小安跟人人车确定提档事宜。由于车辆档案在江苏泰州,所以提档是由人人车安排当地工作人员带他们办理,费用也由人人车负责。提档全过程仅仅花了一小时就搞定了。办完过户,小安将车款全部转给车主。小安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

  晚上六点多,车主耐心地给小安讲解了开手动档车的要领和保养的措施后,与小安挥手作别。人人车二手车的工作人员也悉心地叮嘱小安注意驾驶安全。小安很感动,他感受到了他们仿佛老朋友一般的关怀与温暖。

  回想起这一段在人人车异地购车的经历,小安特地提醒大家。异地购车要预留足够多的时间。比如像他这样,在广州工作,上海验车,泰州提档,武汉上牌,又开回广州,必须留出足够的时间,才能完成所有手续。特别是外地车迁入武汉要提前预约,打算买二手车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23/332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