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知道 第二年车险多少钱如何计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险续保买多少?金投保险网专家提醒,在有些方面还是值得引起车主注意的,其中之一就是交强险保费的问题

  车险续保买多少?金投保险网专家提醒,在有些方面还是值得引起车主注意的,其中之一就是交强险保费的问题。车险的交强险保费和其他保险的保费有所不同,不同之处在于第二年以及这以后的车险的交强险保费都是浮动的,也就是说,不是固定的。那么,浮动的交强险保费和什么挂钩呢?当然就是和车主的安全驾驶相挂钩。上一年度无事故的,保费就低,有违章的,保费自然就高。交强险保费除了和驾驶人员本身的驾驶行为有关外,还与驾驶员本身在上一年度的理赔次数相关。

  金投保险网专家指出,车险续保的保费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在续保时最好向保险公司查询自己车辆出险情况。建议尽量选择保障较全面的主险和附加险,最好按车辆购买价格足额续保。另外,从诚信原则考虑,车主须向保险公司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续保应及时,以免“脱保”超过一定期限造成再续保时的费率上浮。

  如果您没有时间去保险公司了解续保费用,也可以使用车险计算器帮您计算,网上车险计算器大致有三类:各保险公司官网上的车险自主投保平台上的计算器、各大门户网站汽车频道上的计算器、第三方中介机构的计算器,您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计算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23/332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