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汽车质量大排名别克第3讴歌、路虎和大众排倒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小编跟大家聊聊2018年的公布的全球汽车质量大排名,在这份榜单中,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喜欢哪一款汽车,已经在整个汽车行业中的趋势

  今天小编跟大家聊聊2018年的公布的全球汽车质量大排名,在这份榜单中,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喜欢哪一款汽车,已经在整个汽车行业中的趋势。这次排名中,别克排名第三,讴歌、路虎和大众排倒数,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这次的排名中,日系占三位,美系占三位,沃尔沃路虎垫底。这次的排名是结合用户的满意度、汽车的质量等几个方面做了的调研,主观性和客观性都有,整个认可度还是很高的。从榜单中可以看出,质量做好的品牌是雷克萨斯,每百台的故障率为99,这个成绩非常的厉害了。

  第二名的是的德国的保时捷。提到这个品牌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的。这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豪车品牌,颜值、动力、外观设计等上都无可挑剔。这个第二名当面是没什么悬念了。

  第三名是是美国别克汽车,其实对于第三名,小编我也是非常的意外的,别克在国内的销售很高不错,但是也算不是火爆吧!但是美国的本土别克早就夭折了。小编身边有开过别克汽车的朋友说,其实别克汽车问题还蛮多的,估计这次的排名也是有水分的。

  说了大家最想知道的前三名,再来说说垫底的几位,倒是第一是克莱斯勒,倒数第二是路虎,倒数第三是讴歌,当然像三菱、凯迪拉克、Jeep、菲亚特等也排在后面的位置了。甚至出现了在平均水平一下的成绩,像路虎的每百台的故障就高达2014个,有些汽车的问题甚至已经是由来已久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0-29/413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