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佳汽车底盘排名底盘最好的汽车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汽车底盘对于保护汽车内部零部件起着非常巨大的作用,从汽车专业学的角度来看,汽车底盘主要是包含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这几部分

  汽车底盘对于保护汽车内部零部件起着非常巨大的作用,从汽车专业学的角度来看,汽车底盘主要是包含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这几部分。所以一般要体会汽车底盘的好坏优劣,主要是从车辆的动力传递性、操控稳定性、转向系统的精准性、车辆行驶的平顺性及车辆制动灵敏性这几个部分来感受。接下来就和电动邦小编一起看下全球十佳汽车底盘排名吧。

  奇瑞的底盘技术不仅在国内,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中上的水准,其代表作艾瑞泽7,艾瑞泽7是奇瑞iAUTO平台的产物,前麦弗逊后一个四连杆的独立悬挂加上侧倾杆,在高速上的稳定性十分不俗,开到120Km/h也游刃有余。而在奇瑞的SUV当中,瑞虎7的地盘基本上是国产10万级SUV当中最好的,尤其是双侧六纵梁的构造直接使得整车的安全性以及刚性上了一个台阶。

  哈弗H8的底盘设计借鉴了奔驰M级的底盘,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实际体验还是比较的不俗,不过哈弗H8在销量上以惨淡收场,魏建军亲口承认了H8的失败,让人感到比较惋惜。除此之外,国产SUV领域的风向标哈弗H6基本没什么亮点,其底盘是逆向研发了三菱一款老车,整体表现只能说一般。

  博越,号称最美中国车,变速箱和发动机的技术还是很有水准,但在地盘上不如奇瑞的瑞虎8,看上去有着国产车型都有的坑坑洼洼,整体杂乱无章。博越的底盘同样是逆向研发,其原型是丰田荣放RAV4,整体布局和RAV4基本保持一致。当然,丰田荣放本身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博越有着荣放的底子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像博越、哈弗H6毕竟不是自主正向创新。国产卖得最好的几款SUV,都不是自主正向研发,说出去让不少人比较失望。

  国产高端SUV当中,领克01的底盘表现毋庸置疑,相信驾乘过领克01的消费者一定会有所体会,从安全性、稳定性以及驾驶感受上来说,能够和领克01过招的恐怕只有瑞虎7、观致5等寥寥几款车型。不过,领克01毕竟和沃尔沃共用CMA平台架的,严格一样上算不得纯粹的国相匹配的。观致5作为首款自主高端产品,虽然市场里表现不佳,但在底盘上的表现堪称优秀,通过高强度材料的运用,细节处更加优化的设计,完全不输合资、进口。

  汽车底盘的技术优质并不单单代表着只是质量好这么简单而已。对于普通人来讲,想体验车辆底盘的优劣,可以做些简单的试验,比如找个空旷的地方,保证安全,直接加速至一个需要的速度,然后极限刹车至完全停止,感受车辆的点头现象是否严重,底盘性能好的点头现象微小。或者在空旷的地方保持一定速度做蛇形行驶,感受车身的一致性。同时还能感受底盘的悬挂软硬,以及底盘的抓地力。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小编分享的关于全球十佳汽车底盘排名的全部内容。

  网易汽车8月14日报道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全新AX7预计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犀利、精致,搭载来自PSA的1.6T发动......

  网易汽车8月14日报道 日前,哈弗公布了全新SUV车型哈弗F7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3万-16万,新车大量采用概念车设计,搭载2.0T发动机,有望四季度上市。 哈弗HB-02概念车新车信息:......

  平安实在路上跑的人最重要的一点,其实很多事故的发生都源于不小心,若是能养成一些良好的开车习惯,它们可以帮助司机降低事故发生率。新手要成为老司机,这8个习惯要牢牢掌握哦。1、右脚的位置不能乱放右脚可以操......

  可能我们有时候在路边闲逛的时候会看到有些车身上会贴有各种各样的贴纸,有些是像什么“我害羞,别吻我”这样的搞笑车贴标语,有些是像实习标志的提醒车贴标语,这些标语我们都是看一眼就懂的那种,但有些标语可能有......

  很多人可能有这样的感受,在座别人车的时候,感到车内很安静。回到自己车子内,就总觉得噪音有些大,让人很不舒适。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汽车的噪音奥秘。噪音奥秘一:发动机舱噪音大家......

  当汽车已经成为生活的标配,人们购车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出行方便,更多的是彰显身份。“开不坏的普桑,撞不烂的捷达”深得国人青睐,皮实耐用的性格决定了在华的销量,它就是来自德国的大众汽车。大众旗下高端车型迈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1/42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