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排行丰田再次排名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权威品牌价值调查媒体BrandZ进行的最新一次汽车品牌价值调查中,丰田连续六年成为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权威品牌价值调查媒体BrandZ进行的最新一次汽车品牌价值调查中,丰田连续六年成为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此外,奔驰首次超越宝马在品牌价值排行中位列第二位。特斯拉凭借着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良好表现,品牌价值提升了近60%。

  受益于其SUV车型在欧洲、北美市场的良好销量,丰田今年的品牌价值提升了5%,达到了3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926亿元)。丰田旗下的SUV产量维持了较高的水平,SUV产品的配置、功能和安全性均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丰田旗下的各车型均维持了较为稳定且理想销量,提升了丰田的业绩表现,品牌价值得到了提升。丰田在过去13年的品牌价值调查中有11次荣获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称号。

  奔驰在过去两年里的销量一致呈上升趋势,在豪华车市场已经超越宝马。受益于良好的车型销量,奔驰的品牌价值达到了257亿没有(折合人民币1647亿元),较去年提升了9%,实现了在品牌价值方面对宝马的超越。宝马的品牌价值达到了25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645亿元)。奔驰在中国、巴西、俄罗斯市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旗下的新E级一经发布之后颇受市场的欢迎,为奔驰品牌销量的提升贡献巨大。奔驰之所以能够在品牌价值方面超越宝马还与宝马在美国市场不佳的表现有关,但是BrandZ仍对宝马品牌的表现给与了肯定。

  在品牌价值前十排行榜消失两年之后,大众在今年重返这一榜单。今年大众品牌价值达到了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85亿元)。受到尾气排放门的影响,大众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跌出品牌价值前十排行。但随着其在全球销量的改善,大众品牌的价值得到了回升。特斯拉今年的品牌价值达到了9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05亿元),仅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奥迪,位列品牌价值排行的第8位。在各汽车品牌中,特斯拉是价值提升最高的品牌。在特斯拉发布其入门级Model 3车型之后,市场对特斯拉车型的需求不断提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1/426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