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全球品牌价值15万亿韩元综合排名第36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代汽车4日表示,在全球品牌咨询企业“interbrand”发布的“2018全球100大品牌(best global brands 2018)”中,韩国排名第36位

  现代汽车4日表示,在全球品牌咨询企业“interbrand”发布的“2018全球100大品牌(best global brands 2018)”中,韩国排名第36位。在汽车领域中,排在第6位的排名连续4年进入全球前30位。另外,2005年首次在该调查中发表了自己的名字,并在14年内进入了100大品牌之中。

  据调查,品牌价值比去年上升3%,达到135亿美元(约15.25万亿韩元)。inter品牌相关人士说:“品牌价值上升的主要因素是持续不断的技术开发投资和提高品牌形象的努力”,“据分析,氢气电动车和高性能品牌的提升价值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现代汽车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现代汽车将以艰难的产业环境为契机,努力成为新的现代汽车的领导人。我们会努力使其成为创新品牌。”

  另外,品牌每年都会评价全球主要品牌的价值,并选出全球100大品牌进行公布。各品牌价值综合评估财务状况和营销等,评价未来期待收益的现在价值。在今年的调查中,汽车部门的第一位是继去年之后,丰田占据了第一位。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并列排在第2位和第3位。接着依次统计了本田、福特、日产、大众、奥迪、福斯特、起亚队(第11位)、路易斯路德、法拉利、斯巴鲁等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1/42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