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之家显示二手车比新车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购买二手车但从经济上来讲,肯定是要比购买新车划算,这是毋庸置疑的

  购买二手车但从经济上来讲,肯定是要比购买新车划算,这是毋庸置疑的。同一品牌的汽车,用了几年的二手车价格比 新车要便宜得多。相同的价钱,二手汽车的可选择品种要比新车多得多,可以只用不多的钱就买到名牌车。如果预算只有几万元,在新车市场就只能买到等车型,而在二手车市场,除了能买到价值二十万左右的车型,甚至连行驶年限更长一些的高端车也可能买得到。一般二手车都是用了几年,再转手卖的时候,“缩水”少,保值率高。消费者买二手车可以节省了车辆购置税的大笔费用,转卖时也没了这部分的损失。

  买一款心仪的新车,除了要付车款外,还要缴纳各种税费,总体算下来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可选车型也因预算受到限制;再有,一走出4S店的大门,说不定就会掉价;还有,接下来的“养车难”更会让车主崩溃。如果转买二手车,不多的钱也可以选择不少好的车型。相同的钱,二手车的选购空间也比新车的大很多。

  新手由于经验不足,开新车刮碰在所难免。心疼之余,重新喷漆修补还要花不少钱。二手车的话,小的刮碰不伤大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9/48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