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十大最可靠汽车品牌:沃尔沃垫底日系车霸占前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2018年进入最后两个月,国外媒体开始盘点各类榜单成绩

  随着2018年进入最后两个月,国外媒体开始盘点各类榜单成绩。这不,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就通过评分的方式列出了今年最可靠车型(车企)排行榜,日系车在此成为最大赢家,前十中就霸占了5系,更是直接垄断TOP 4的位置。

  也许比较令国人意外的是,韩系车成为这份榜单中另一位赢家,起亚与现代都杀入了前十,甚至要领先于日产、本田都日系车企。同时,沃尔沃在这份榜单中几乎垫底多少有些大跌眼镜,PS:好吧,只能说安全并不代表可靠...

  其次,奔驰相对同级对手奥迪和宝马,显然又要落后了一些,后面两位对手都杀入了前十,而奔驰却被甩在了15名开外。看来,不只是我们,国外的奔驰车主也不算省心啊。

  说回正题,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份榜单的具体情况,图中最后三列的意义分别为:得分最低的车型、平均得分,得分最高的的车型。

  此次榜单最没有悬念的位置应该就是第一的雷克萨斯了,毕竟这已经是日系豪华品牌连续第6年荣获第一了。或许唯一有点让人意外的是雷家最不“可靠”的车型竟然是IS,当然,加了引号的原因大家都应该明白,这只是放在雷克萨斯所有车型里,如果要和同级对手相比,IS的质量显然也无需担心。

  自家豪华品牌排第一,丰田自己肯定也不会差到哪儿去。只是这次上榜的两款车都没有引入国内,一款是在中东非常常见的皮卡Tacomo,另一个则是美国销量颇高的普锐斯C。

  有点意外吧,马自达第三,而且质量最可靠的是一辆小跑车MX-5!另外,看到CX-3评分为马自达家族最低,突然有点后怕,中国市场的CX-3也是进口的呀,真想去采访一些那些不考虑性价比的CX-3车主。

  实际上,斯巴鲁主要走量就是在美国,美国用户自然是对它信赖有加。讲道理,身边的斯巴鲁车主也从来没抱怨过斯巴鲁的车有什么质量问题,唯一就是吐槽方向盘不知不觉有点脱皮。

  韩系车的质量确实值得夸一下,朋友家的K2开了6年了几乎没出个什么问题。只是相比现代的回暖,起亚最近在国内引进的产品都算不上特别出彩,是时候考虑引进一些重磅产品了吧,我在韩剧里可看见不少造型还不错的车。

  英菲尼迪总是让人有些看不懂,质量最可靠的是Q60,最不可靠的Q50,跟用户基数有很大关系吧?这一代QX50倒是开了两次了,感觉还不错,但不敢买的最大原因还是——不知道这个新发动机以后出现问题,修一次得多少钱?毕竟Q50L已经给很多车主带来了同样的麻烦:修不起啊。

  质量最稳定的是Q5,不知道国内消费者看到是不是安全感骤升。不过,看上去美国那边和中国产的A3都差不多,确实问题不少,应该也是变速箱问题?

  MINI都第九,怎么回事。从个人和MINI车主多年打交道的经验来看,有两位朋友都是:不是在修车的路上,就是在修车。

  北京现代回暖了些,能不能在轿车市场站稳脚跟决定了韩系车接下来的日子是否好过,质量大体上还行,小毛病也不少,一般都被经销商掩盖了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9/48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