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下国产汽车品牌吉利汽车为何能连续成为轿车销量排行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上半年轿车总销量已达76.7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4?成为上半年汽车销量排行榜唯一一个上榜的自主品牌,同时也是汽车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2018年上半年轿车总销量已达76.7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4?成为上半年汽车销量排行榜唯一一个上榜的自主品牌,同时也是汽车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现在的吉利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有着极好的口碑,被誉为“神车吉利”

  为什么吉利汽车销量那么好?背后的真正原因不得不说,国内的车企近几年真的是蓬勃发展,进步非常的大。在外观和发动机方面的设计也已经达到了领先的水平,就拿发动机技术来不得不说,国内的车企近几年真的是蓬勃发展,进步非常的大。在外观和发动机方面的设计也已经达到了领先的水平,就拿发动机技术来说吧,长城、吉利等一些的国内车企,它们的发动机技术在国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也有一些品牌,技术还处于落后的阶段。

  1,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吉利20年前从零起步进入汽车行业,最早吉利一开始用的是丰田的8A发动机,例如我们见到的金刚,之后就是三菱的4G63,该发动机主要搭载在帝豪EC8。后期经历很多困难和波折,但始终专注实业、坚持自主创新对汽车发动机的研发坚持不懈的努力。比如说现在吉利旗下较火高端品牌领克01,发动机就是来自于沃尔沃的Drive-E。

  2,超前卫的设计理念:吉利汽车抓住了这些年轻人的购车心理,在外观设计别有用心,设计非常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角度,因此吸引了众多年轻的消费者。相信不少人对号称“最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还记忆犹新,是不是“最美”不好说,但这台国产中级轿车让大家都对吉利未来的设计方向有了期待。

  3,与用户“同频共振”,才让“感情”历久弥坚:吉利汽车品牌的市场营销,以前车企更多依靠电视和户外媒体的广告营销,微博、微信等平台对品牌销售的影响不大,而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和微信等已经成为汽车品牌形象塑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品牌长期运营和后期潜在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4,高效业绩的领导人宋军:“吉利往后的三年会有30款新能源产品,包含带电的和不带电的。到2025年,我们会发布氢燃料电池的产品。综合来说,吉利的产品布局是多元化、宽路径的,但又是同步推进的。”可以看出吉利如此的产品规划是紧跟市场趋势的。

  5,对消费者的忠诚态度:前段时间大家都知道,浙江台风,大雨导致了领克的工厂漏雨,其负责人发微博公开作出善后,还附上一份检查报告,报告称,这批车其实 车身内部零件并无发现问题及异常,但因车间漏雨而存在受潮风险,为保证整车质量,故申请报废该车。 只是因为 有风险 就报废,相比其他车企确实更大方。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的领军者,吉利从早期的白手起家,收购汽车配件公司,收购沃尔沃,从亏损到盈利,一路来的艰辛太多的不容易。在当今汽车产业全球化、一体化的趋势下,中国汽车行业迎来了向上发展的新机遇,我们国人更应该多多支持自主品牌,让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全球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9/482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