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受关注汽车品牌是哪些?来看看谷歌的搜索数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这份地图中可以看到,丰田品牌在全球各大主要市场的关注度遥遥领先

  从这份地图中可以看到,丰田品牌在全球各大主要市场的关注度遥遥领先。与其他汽车品牌相比,日本制造商在更多国家的搜索次数最多,其中搜索丰田汽车最多的是57家。宝马则是搜索量排名第二位的汽车品牌,共计在25个国家搜索量排名第一。梅赛德斯奔驰排名第三,有23个国家搜索量最高。特斯拉是七个国家中搜索量最高的品牌,最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不过鉴于Google目前在华状况,这份数据不一定具有代表性)。

  在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搜索率成为了人们衡量某件事物受欢迎程度的一个重要参数。明星们有社交媒体热度榜、新闻讲究点击率,就连我们日常外出吃饭也要参考一下人气排行榜。对于汽车品牌来说,搜索率背后代表着品牌口碑、技术实力、宣传效果等多种因素。一些汽车品牌搜索率较高可能是由于品牌维持着较好的口碑,或是引起了消费者足够的好奇心,代表着品牌的受关注度和发展前景比较好。今年,看起来丰田在这次搜索率之争中获得了最大的胜利。

  大家经常把发动机比作汽车的心脏,在气缸数这件事上十分在意。早年三缸发动机的夏利、奇瑞QQ的给人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先天缺缸,加速无力,噪…[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9/48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