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汽车可靠性排名出来了看看你的车有没有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现在的车的款式和品牌都越来越多了,但是我相信,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对于安全这一块的考量还是排在比较前面的

  虽然现在的车的款式和品牌都越来越多了,但是我相信,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对于安全这一块的考量还是排在比较前面的。就在前几天,相当权威的《消费者报告》公布了汽车可靠性的排名,大家不妨来看看你的爱车是否榜上有名。

  排名第一的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质量当然高于排名第二的丰田。它旗下最为可靠的是prius。

  排名第三的马自达,它是今年该榜上的一匹黑马,去年仅排12,而今年一跃成为了第三名。马自达虽然知名度没有丰田那么高,但是也是值得相信的。

  而在该榜上,位于最后的是沃尔沃,排名也比去年下降了6名。沃尔沃的这个排名是不是有点让人出乎意料呢?

  你的车有出现在这个榜单上面吗?排名靠前的几个品牌,在你心目当中的可靠性又是怎么样的呢?

  虽然现在的车的款式和品牌都越来越多了,但是我相信,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对于安全这一块的考量还是排在比较前面的。就在前几天,相当权威的《消…[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9/48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