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发布了品牌的全新LOGO以及车联网战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9月8日,启辰品牌8周年,东风启辰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品智生活,趣动由我

  2018年9月8日,启辰品牌8周年,东风启辰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品智生活,趣动由我。

  8年来,东风启辰始终将品质作为发展的基石,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当做前进的动力。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对汽车的追求,已经从高品质向高品智转移。东风启辰应势而变,八年的品质坚守和口碑积累,为发展智能提供了坚实基础。从品质启辰、亲和启辰,再到魅力启辰,智能化浪潮下,东风启辰在车联网上不断突破,实现高品质向高品智进化。

  “品智生活,趣动由我”。这是东风启辰提出的全新品牌口号。走过8年,启辰始终将科技、新鲜、活力、品位四大元素融入产品设计生产中,并由此打造高品质与智能互联价值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智趣的产品与服务。

  这样说来,启辰的每次品牌升级都有着一个新的品牌口号。2010年9月8日,启辰品牌创立,提出了“阅世界 悦中国”的品牌口号,旨在锻造品质,打造“高品质国民车”。

  2014年,启辰顺势而变,提出了“多彩生活触手可及”的新品牌主张,借此蓄力引领品牌持续向上,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2015年5月,启辰推出首款智能车载系统,拉开车联网的序幕,成为最早涉足车联产品研发的自主品牌之一。2016年,广州车展上,启辰再次提出“匠心匠品,与你同行”的新口号,这标志着这个年轻的品牌在产品品质、市场洞悉、创新营销、用户服务等方面有了自己的定位并且实现了新的跨越。

  今年是启辰品牌的第8周年。对于中国人来说,“8”这个数字代表的意义从来都是特别的。在这一年,基于消费升级和启辰自我定位,启辰品牌再次升级,提出了“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的品牌口号。这是东风启辰的又一次品牌升级。

  品牌升级的过程中,东风启辰通过全新智趣科技、全新造型设计、全新车型导入以及全新的渠道形象和终端体验不断深化品牌魅力基因。在新的品牌理念和口号下,东风启辰将对建店标准全面革新,将通过智能化应用及互动构建数字化展厅,实现智趣体验、外观、室内形象的全面升级,让消费者享受更高质、更趣味的购车、护车体验,助力启辰品牌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2019年现代Veloster Turbo R-Spec必需品 非常有趣

  Jaguar XE Project 8拆除了Laguna Seca轿车的单圈记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1/50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