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英国人追捧的10个汽车品牌第一竟是美系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汽车是欧洲人发明的,所以欧洲是传统汽车强国的聚集地,后来受到美国和日本的挑战,其中英国汽车工业最先崩盘

  汽车是欧洲人发明的,所以欧洲是传统汽车强国的聚集地,后来受到美国和日本的挑战,其中英国汽车工业最先崩盘。

  但和法国或意大利不同,法意的本土汽车品牌虽然没能攻占北美和亚洲,但在本国市场还尚有一席之地,比如法国销量最高的品牌是雪铁龙标致雷诺。反观英国的本土汽车品牌基本全被其他国家汽车公司收购了,比如沃克斯豪尔先被卖给了通用,又辗转到了PSA手里,罗浮和MG则委身上汽集团。

  所以我们看英国汽车销量排行榜,基本被非英系汽车品牌瓜分了。这里多说一句,MG这个品牌上半年在英国销量仅有4286台。

  福特是在欧洲市场混的最好的美系汽车品牌,英国人对福特的喜爱更甚于美国自己人,因为美国销量最高的是通用。嘉年华福克斯,在英国人销量很高。

  大众身为欧洲唯一的巨头型车企,自然是横扫欧洲市场。在英国排第二丝毫不让人觉得意外。

  BBA三兄弟在英国市场差距细微,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看来不管在哪块市场竞争,BBA都是难分高下的,这一点和倒不同。

  因为和雷诺结盟关系,日产在欧洲市场是混的最好的日系汽车品牌。这一点相比丰田和本田,占据了主场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汽车市场整体微降的环境下,丰田的销量比较稳定,很有可能今年总销量会超过日产。另外,本田的销量远远落后丰田日产,上半年仅不到3万台。

  我们老是拿韩系车的崛起,来“教育“自主品牌要努力呀,不是我们追捧人家,而是人家的确出色。别看现代起亚在TOP 10榜单扫尾了,但两个品牌的销量是稳定的。刚才我们说了英国汽车市场上半年总量同比下跌6.26%,但起亚现代上半年分别上涨1.69%和1.88%。

  如果这个数据还不够直观,我们不妨看看有哪些我们中国人认为知名度很高、产品很出色的汽车品牌销量排在现代起亚后面。它们有:菲亚特、本田、马自达、标致、雪铁龙、三菱、雷诺、斯柯达铃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1/50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