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豪华轿车最新售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款奔驰S560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2018款奔驰S560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18款奔驰S560把更多注意力放在后排的舒适性上,由于轴距比S级增加了200毫米,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充裕。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方面当然不会吝啬,甚至远远超出车主的需求。奔驰S级标配车内氛围灯、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后车窗电动遮阳板、后排多媒体系统、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

  2018款奔驰S560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内部设计 - 决胜千里,运筹帷幄富有现代气息的显示屏与精美材料,令新一代梅赛德斯-S 级轿车尽显奢华美感,细节之中彰显出对汽车工程领域纯粹的激情与热爱。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2018款的奔驰S560L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2018款奔驰S560借助主动车道控制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S560能以97公里/小时的速度自动驾驶穿过十字路口。没有任何预警,一辆汽车同S560擦身而过,就在我们快要追尾的时候S560突然刹车停住,等对方驶过后,又自动行驶了起来。2018款加版奔驰S560(LWB) 4.0T 红宝石黑/黑内饰,配置:豪华包,AMG运动包,后排豪华行政专属包,智能驾驶包,夜视包,空气平衡包,单选AMG20轮,无线充电,无烟煤实木内饰,DINAMICA内衬 5月下旬到港。能文能武,0到百公里4.5秒轻松干掉迈巴赫S560

  梅赛德斯在S级车型上提供V6,V8和V12动力,2018款S560作为入门级车型,其动力设置为4..0升V8发动机,470马力,新9速变速箱配置。 S560淘汰了旧款S550的4.7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力,转而使用更小的4.0升发动机。 但新发动机实际上会产生更多动力 - 463马力 - 而扭矩保持在原有的水准516磅/英尺。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后轮。驾驶者可以在经济,舒适,运动和运动+等各种不同的模式下随意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给驾驶者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上述文章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购车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搭配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数值飙升的同时,心跳节拍也显明加速。丰田酷路泽5700超强的全时四驱体系…

  18款丰田塞纳XLT配置:新款前脸,7座,线向电动主驾调节带腰部支撑,4向副驾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卤素灯,日间行车灯,电…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内饰匠心工艺,集成了行车电脑信息控制,蓝牙电话,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四温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影音系…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

  2017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库存车价格42.8万8缸8速男人终极座驾【购车网天津港滨海车市保税区价格信息】:2017款道奇公羊RAM1500长角号库存车促…

  2019款福特美规猛禽配置升级爆款全国首发2019款福特F-150RAPTOR猛禽厂家已有计划在12月份左右生产,第一批车将在2019年4-5月份抵达中国,美规版801A包、802A…

  2018款丰田坦途超级改装璀璨耀眼价格暴跌近日获悉,2018款丰田坦途超级改装高性能豪华皮卡津港年底降价促销无限让利钜惠并有好礼相赠。更多优惠尽在天津宏泰…

  18款奔驰G500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

  无锡车品汇奇瑞4S店 双11疯狂底价 钜惠好礼来袭!钜惠!0首付! 相关车系:瑞虎5、瑞虎8、瑞虎7 FLY 艾瑞泽GX、艾瑞泽EX、奇瑞E3…

  无锡金城湾奇瑞4S店 双11疯狂底价 钜惠好礼来袭!钜惠!0首付! 相关车系:瑞虎5、瑞虎8、瑞虎7 FLY 艾瑞泽GX、艾瑞泽EX、奇瑞E3…

  无锡奇瑞双11疯狂底价 钜惠好礼来袭!钜惠!0首付!特价团购! 相关车系:瑞虎5、瑞虎8、瑞虎7 FLY 艾瑞泽GX、艾瑞泽EX、奇瑞E3…

  无锡奇瑞双11疯狂底价 钜惠好礼来袭!钜惠!0首付!特价团购! 相关车系:瑞虎5、瑞虎8、瑞虎7 FLY 艾瑞泽GX、艾瑞泽EX、奇瑞E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1/50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