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最低的中级车有哪些?中级车省油排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现在油价的增长,很多准备买车的朋友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随着现在油价的增长,很多准备买车的朋友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如果一辆12万的汽车油耗较高,和一辆10万的汽车油耗较低,你会选择哪一个?现在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非常关注油耗情况,从长远来看,低油耗汽车能够节约不少费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油耗较低空间宽敞的中型车。

  K5外形设计惊艳,进气栅格熏黑设计,边缘金属色镀铬装饰与大灯划成完美弧线,美感十足,全车线条流畅,运动感更强。内饰排列工整,功能键更加紧凑,视觉效果令人赏心悦目。

  K5安全性做的也很不错,标配4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后视镜加热,比较实用。2805mm超大轴距让K5看起来更加霸气,内部空间宽敞,完全感觉不到拥挤。

  动力上采用1.6T、2.0T和2.0L发动机,以2.0L为例,其综合油耗表现为8.9L/100km,油耗采用双离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省油。保养方面,以2.0L为例,常规保养为5000公里每次,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大约为496元,机油和三滤的价格大约为817元。

  天籁头灯的边角比较锐利,车身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动感且显得很潇洒。内饰依然采用浅色设计,搭配桃木内饰,看起来更自然更舒适。

  同样是中级车,其长宽高分别是4868/1830/1490mm,轴距2775mm,空间上对于中级车来说没必要过于纠结。动力上采用2.0L和2.5L自吸发动机,动力好,日系车的特征。悬架的设计上也从乘客的角度考虑,舒适度也很好。

  保养方面,机油机滤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单次综合保养费约为437元,空调空气滤清器需每两万公里保养一次,合计单次费用为381元。对于油耗情况,工信部综合油耗平均为7.2个油,对于这样一辆中级车来说,油耗算是较低的了。

  凯美瑞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凯美瑞都是一款完美的产品。车身内部空间空前宽大,内饰选材也非常考究,幻化出最豪华舒适的享受。

  定位于中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25/1825/1480mm,轴距2775mm,空间表现非常惊艳。新款凯美瑞的动力方面采用2.0L和2.5L自吸发动机,有6挡手自一体和E-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动力平顺,提速性不错。

  根据工信部综合统计,2.0L排量的油耗为6.7个油,2.5L的排量油耗为7.0个油,对于中型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获得车友们的一致好评。保养费用方面,机油机滤需每一万公里保养一次,保养时间间隔较长,两项单次合计保养费为346元,其他项目的保养间期则更长。

  阿特兹车身设计显得十分的动感,车尾的造型上,这款车采用了动感凌厉的设计方案。它的内饰设计风格看起来偏向沉稳,与运动的外观形成了较大的对比。不仅外观造型时尚,内饰方面做工也很有诚意,做工精细,用料也很厚道。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阿特兹4870×1840×1450mm的三围数据符合中级车的定为,而为了营造出类似轿跑车型的车身视觉效果,因此对车内的乘坐空间有一定的牺牲。动力上搭载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提速性也不错。

  阿特兹的油耗对于中型车来说比较难得,对于2.5L的排量,工信部综合油耗还不到7个油,不过在市区的车友油耗可能相对高点,郊区行驶则更低。在保养方面,机油机滤需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单次综合保养费大概543元,空气空调滤清器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两种项目每次都是一百多元。

  对于现在很多家庭而言,买车已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有人觉得汽车买的起养不起,汽车买到手后才是开始需要花钱的时候。所以买一辆油耗低的车时间久了的确可以节省很大一部分开支,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油耗最低的中级车车型,油耗低经济省钱,如果感兴趣不妨可以进一步了解下。

  人,讲究个内外兼修,而车在我看来亦是如此。那么,到底怎样一款车才能称得上是“内外兼修”?就以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小型SUV来解开迷思。为了更…[详细]

  此刻,已经在营地睡袋里的我不顾一天的跋涉继续更新了今天的穿越神农架日记。 NOTE 2 10月27日 神农架原始森林 23:10 …[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1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