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汽野马:赢得了野马商标后是否也能赢得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式由原“四川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改名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而“川汽野马”名声大噪是因为其  T70/T70S,长4555轴距2665,是旗下的一款5/7座紧凑型SUV,始于2015年,是原B60X的新命名车型,外形能看到一些“途观”的痕迹,动力配置丰富,有7座车型选装,搭配着1.5T 5MT,1.8L 5MT和1.8T 6CVT的动力组合,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机械液压转向

  正式由原“四川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改名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而“川汽野马”名声大噪是因为其

  T70/T70S,长4555轴距2665,是旗下的一款5/7座紧凑型SUV,始于2015年,是原B60X的新命名车型,外形能看到一些“途观”的痕迹,动力配置丰富,有7座车型选装,搭配着1.5T 5MT,1.8L 5MT和1.8T 6CVT的动力组合,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机械液压转向。6.98万起,17年销量3.45万辆,不过18年1-8月销量仅0.59万辆。

  T80,长4650轴距2665,是旗下的另一款紧凑型SUV,始于2017年,算是T70的精致差异化车型,标配ESP,高配车型带全LED智能大灯和LED尾灯,以及高配车型的“宝马”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奔驰”的中控空调内饰风格,“玛莎”车钥匙。有1.5T 5MThe 2.0T 6DCT的动力组合,底盘布局与T70一致,不同的是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8.98万起,2018年1-8月销量0.24万辆。

  斯派卡Spica,长4580轴距2800,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7座MPV,18年3月上市,外观内饰中庸平常,借鉴了老款“埃尔法”的外观设计语言,“大众”式方向盘及中控内饰语言,顶配车型带有侧电动滑门,全系无ESP,仅有1.5L 5MT的动力配置,采用了后多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5.98万起。18年3-8月销量共0.44万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1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