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企业帮:怎么查询注册商标是否可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菏泽企业帮10.27日资讯:通常而言,企业在进行商标注册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个步骤是进行商标查询来了解商标的基本情况

  菏泽企业帮10.27日资讯:通常而言,企业在进行商标注册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个步骤是进行商标查询来了解商标的基本情况。菏泽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菏泽企业帮()指出,商标查询的目的是能够了解相同或者是近似商标注册,能够帮助商标申请人避免因商标相同或者是相似而出现的驳回或者是异议等情况,同时能够减少不必要的费用。

  当前互联网时代下,查询商标相对来说更加简单便捷,具体而言,主要有两种方法来进行查询:

  现在国家商标局商标查询是免费的,但是缺点是商标查询系统只能简单查询出商标注册的情况,而无法判断商标近似度多少,通过率多少等。同时对于商标注册了解不多的人,需要在45类商标中找到自己要注册商标的种类,进而通过专业判断商标是否已注册。

  这种方式除了能够提供系统查询后,同时还能提供人工查询,基于专业视角下来分析商标是否已注册,近似度与通过率约为多少,提供专业的代理商标注册服务项目。

  所谓商标近似查询是指商标中图形、文字等商标组成要素的近似度查询,能检索到相同或者相似商品上是否有已经申请的相同或者是相似的商标。

  需要注册商标的申请人需要了解,商标查询的时候是对于近期3-6个月的商标申请情况查询不到,这属于查询盲区。由于商标局录入商标申请的这段时间内,申请量较大,从提交到录入商标局系统的时间不等,这段时间内是无法查询近似商标的,如果这六个月有人提起申请了商标,那么后者不能注册。

  菏泽企业帮是一家专业企业服务平台,提供企业保姆式托管服务,主要提供的企业服务包括企业代理注册服务、菏泽商标代理注册、网站建设服务、菏泽代理记账等等多项服务,运用“互联网+”思维,优化传统业务流程,助力企业活力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1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