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商标疑似陷纠纷网传权属声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网上流传一条关于“威马汽车”商标注册权的权属声明

  近期,网上流传一条关于“威马汽车”商标注册权的权属声明。一家名为“ 上海兴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公司提出对“威马”的商标拥有“汽车整车、车辆主要总成”以及“电池”两项的商标注册证及权益,并且表示可以对此商标进行出售;并且,我们在工信部第30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看到,刚刚等上目录的“威马汽车”注册商标为“威阔牌”。

  上海兴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我司”)于2014年开展代号为“威马/WM”的汽车整车初创项目,该项目于2015年下半年暂停。

  我司于2015年3月申请注册“威马”商标,最终获得2项商标注册证(No.16702556,适用于电池;No.16702555,适用于汽车整车、车辆主要总成)。

  我司至今未曾转让或许可任何他方使用前述“威马”商标;对于市场上的侵权行为,我司已委托出具律师函。

  工信部第30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看到,“威马汽车”的注册商标为“威阔牌”。

  威马汽车首款车型定名EX5,并且前不久在北京的发布会让这个品牌成为舆论的焦点。因此“上海兴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所谓的“市场上的侵权行为”也是有所指。

  如此看来,威马汽车最近的麻烦还真是不断,希望威马能尽快厘清这些事务性纷争,将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车型产品上,毕竟第一批用户的口碑对于威马来说至关重要,至于名字叫什么其实并不重要。就我个人而言,“威阔”也挺好听的,湖南口音“可以”的发扬不就是“阔以”么。

  2月26日,在北京新能源指标放号日当天,荣威旗下首款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正式启动北京地区预售。据了解,今年北京10万个购车指标中,有6…[详细]

  前段时间新的一轮新能源号牌已经落下帷幕,由于补贴政策没有出台,新车也都是整装待发,大家也都在持币代购中,而3月底集中上市的热潮又让多数消…[详细]

  在面见前途K50之前,兔纸阿姨可是做足了功课,客户爸爸、媒体老师、大小KOL的官宣内容,挨个儿拜读绝不含糊,生怕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此处略酸)….但饶是做足...[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1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