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企业4000万商标竟被侵权保护商标上一品标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只要有热点,就有流量关注度,如果有利可图那就更好了

  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只要有热点,就有流量关注度,如果有利可图那就更好了。在这样的趋势下,商标碰瓷的情况也就多了。前有拼多多上各类山寨产品因侵权受到猛烈抨击,创维要求平台下架山寨产品。而在最近,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也遇到了商标侵权。

  通过商标局查询,发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最早的一枚“现代”商标于1994年申请注册,在1996年完成注册,注册号为838765号。而在随后多年时间里还请求了“现代”、“现代车尚”等多枚商标,并且自2002年开始将“北京现代 ”、“现代 ”、“HYUNDAI”、“H”商标运用在了其出产的轿车及零部件上,有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由于发现在网上有售卖“现代”品牌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商品,“现代”系列商标的权利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中意韩(北京)现代科技有限公司、现代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本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锡佳铃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四被告诉至法院。8月10日,北京知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

  据了解,北京现代的“现代”这枚商标(前面提到838765号“现代”商标),据传是花了4000万元人民币的代价。随着北京现代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这枚商标的价值就更大了。如今商标被人侵权,当然不能坐以待毙。在侵权的第一时间,北京现代就提起了上诉。

  根据《商标法》第五十七条“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近似的商标,或者在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容易导致混淆的”,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

  所以这也警示我们,一个自主的商标是多么重要,有些企业甚至不惜花费重金投入,也要捍卫自己的商标权益。然而我们看到,很多企业、商家却并不看重自己的商标,忽略了知识产权的保护,导致后续面临商标被盗用却无法维权等问题。

  那么,企业、商家要如何能够保证商标安全、保护好自主品牌呢?在没有相关专业基础的情况下,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商标代理机构就显得特别重要。而一品标局(就是一个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据了解,一品标局的服务覆盖了商标、版权、专利三大知识产权领域。具体到商标方面,一品标局提供免费商标查询、商标普通注册、商标加急注册、商标担保注册、商标驳回复审、商标异议答辩、商标异议申请、商标撤三申、商标无效宣告、商标续展、商标宽展、商标更正、商标注销、商标转让、商标许可备案,以及国外商标注册等服务。

  一品标局拥有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帮助企业、商家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布局,规避知识产权潜在风险,及时注册商标保障品牌利益。此外,一品标局还是商标局电子发文试点单位、中华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一品威客旗下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一品标局以“为中国品牌发展保驾护航”为使命,致力于做中国智产领域创新者与领跑者。一品标局以“互联网+知识产权”的发展模式,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等手段创建知识产权生态系统与创新工具,有效解决传统线下知识产权服务的痛点,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国内外商标注册、商标交易、版权登记、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19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