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DS6全系优惠15万元售1789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搜狐汽车武汉编辑从武汉武汉长信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DS6火热开售,购6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少量现车

  日前,搜狐汽车武汉编辑从武汉武汉长信长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DS6火热开售,购6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免费电线。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DS6沿用了概念车Wild Rubis的前卫车身设计元素,车头采用DS家族前脸设计,打造了兼具时尚与个性的独特风格。飞翼式前格栅让这款车显得动感十足,相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中网格栅的镀铬条直接嵌入了前大灯,设计很大胆,透镜的外围是LE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让DS 6车灯看上去很有科技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2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