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酷炫小鲜肉绅宝X25到店现接受预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编辑从北汽授权经销商了解到,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SUV车型5现已全面到店,并接受预定,预定定金2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部分颜色可选,来店洽谈更有电影票及12月12日上市发布会门票相赠

  近日,编辑从北汽授权经销商了解到,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SUV车型5现已全面到店,并接受预定,预定定金2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部分颜色可选,来店洽谈更有电影票及12月12日上市发布会门票相赠。

  5外观造型设计,采用了硬派动感的设计风格,硬朗的线条是主旋律,整体充满了力量感、运动感,给人一种硬派运动型男、霸气自信的形象。

  5的内饰设计,运动气息更加浓郁。整体采用炫酷深色色调,具有”黑+橙“、”“黑+红”、”黑+蓝“三种配色可选。置身其中,你内心深处的运动激情与欲望,将被瞬间点燃。

  配置方面,5不仅诚意十足,展现出自主品牌一贯的厚道本色,同时更懂年轻用户的需求,搭载了众多时尚前沿的配置,尤其是不少同级车独有的智能科技,堪称最强。

  对80后、90后而言,生活不仅仅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5长宽高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在车身尺寸与轴距上,优于同级竞品,是小型SUV中的大块头,让年轻人的随心诗与远方。

  在性能操控方面,5可谓得天独厚。源自北汽德奔的底盘平台,配合萨博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运动设计理念,加上国际顶级资深专家精心调校,使得5的整车性能出色,操控相当精准,让新老驾驶者都能享受到驾驶的乐趣,释放内心的运动激情。

  1.5L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可达148N·m,各项数据傲视同级车型。另据官方透露,5MT车型还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加速性能出色,百米加速仅需11.1秒,远超同级,都市乡村路况均游刃有余。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9号(免费专车接送,接送地点:武昌火车站A出口)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2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