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三环非我不克三环汇海别克开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通用授权经销商,湖北三环集团旗下第6家亦是武汉区域第3家—湖北三环汇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10日盛大开业

  上海通用授权经销商,湖北三环集团旗下第6家亦是武汉区域第3家—湖北三环汇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10日盛大开业。湖北三环汇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吴家山十五支沟,占地面积近五千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精品装饰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商,也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配备设施最齐全的别克汽车中心,号称华中地区别克旗舰店。整个店面按照新展厅、新标准、新体验理念来设计建造,是上海通用最新的旗舰店,在展厅面积、硬件设施、售后服务上相比以往有很大的提升。销售服务更加标准,维修设备更加先进、客户休息室更加温馨舒适。同时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注重细节服务,让每位客户在购车过程都能享受到最周到热情的服务。

  新年伊始,湖北三环汇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中正式营业,这是湖北三环集团发展大计里的又一座里程碑,此举将在湖北三环集团汽车版图扩张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体现,顾客需要服务,服务需要文化,我们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公司的发展,为武汉的汽车服务市场和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的,让消费者感受我们别克汽车带给您的精彩生活和三环汇海呈现给您的宾至如归。开业仪式现场,新生代运动轿跑,威朗GS也在展厅掀起了它神秘的面纱,别克威朗家族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威朗专注高品质驾驶体验,诠释优雅动态美学设计理念;威朗轿跑/威朗GS,专注时尚动感与精准驾控,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新生代运动轿跑,湖北三环汇海现已发售,欢迎新老车主到店莅临品鉴订车。

  为庆祝开业,三环汇海别克还推出了福贷降0、一路有礼购车优惠礼包回馈江城用户。凡来店购车客户,额外赠送价值3000元超值大礼包;到店维修保养客户赠送500元工时券,更有高端精洗洗车券馈赠。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20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