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专项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水平,规范政府采购当事人行为,5月21日至23日,政府采购专题业务培训在市财经学校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水平,规范政府采购当事人行为,5月21日至23日,政府采购专题业务培训在市财经学校举行。各区财政局、市级预算单位以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600余人分批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我市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有关要求,通过课件展示、专题讲解、案例分析和现场答疑等形式,系统讲解了《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主要内容,解读了我市2018年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有关要求,通报了我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单位和代理机构的检查情况。同时,对我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新增功能以及信息统计系统的实务操作进行了培训和演示。通过开展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监管工作水平,强化了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依法采购、规范采购的意识,有力推动了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健康发展。

  下一步,市财政部门还将根据我市政府采购工作要点和培训计划安排,陆续开展有关专家评审以及系统操作等方面的专项培训。同时,还将适时组织开展2018年度政府采购当事人监督检查,促进培训重点内容在实际工作中执行与落实,不断提升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总体水平。

  日前,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其间,为配合我市社区教育展示...[详细]

  日前,“国家骨科手术机器人应用中心(天津)”正式落户天津医院,标志着我市...[详细]

  图为复杂部件造型、多轴联动编程与加工比赛现场。 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2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