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汽车仪表盘上的符号都代表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平常常见的并最常使用的图标有:车门提示、手刹提示、安全带提示、发动机自检、润滑油情况检查、ABS系统检查、安全气囊检查、蓄电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这么几种

  平常常见的并最常使用的图标有:车门提示、手刹提示、安全带提示、发动机自检、润滑油情况检查、ABS系统检查、安全气囊检查、蓄电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这么几种。

  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展开全部先熟悉下图标的大致轮廓,不同车型显示不一样,但大致都有相似的地方,仔细辨认了解。

  展开全部你好,每一个符号都代表一个功能和信息,如果你是新手上路的话,建议你首先熟读和了解汽车使用手册,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和笑话!希望能帮到你!追问有一个一直亮着追答手册上每个符号都有,如果你不怕麻烦的话,拍照给我帮你看一下追问手册没拿着,就是一个像水龙头似的追答那不是水龙头,是机油故障灯,你有多久没换机油啦追问刚买的三月了追答哦,也有可能是你的副水箱,就是清洗玻璃的水箱重点检查油和水,追问嗯谢了追答有可能冷却液不够,也会报故障码,找个最近的维修点去检查一下,发现问题及时排除,以免造成安全隐患!祝你一路平安追问嗯

  展开全部一:车辆基本情况提示标识平常常见的并最常使用的图标有:车门提示、手刹提示、安全带提示、发动机自检、润滑油情况检查、ABS系统检查、安全气囊检查、蓄电池提示以及燃油量提示这么几种。

  灯光提示标识存在甚至关系我们驾车的安全。不过这里也需要提醒一下,如果看到仪表盘上灯光表示亮起的时候可能实际上相应的灯光没有亮,因此就需要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勤检查灯光是否正常,因为特别是在夜间开车,没有灯光、甚至不正确使用灯光都会有交通事故的隐患存在。

  一般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会在仪表盘上面有一些提示标识,比如大众独有的换挡提醒标识、变速箱的SNOW雪地模式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2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