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出赚钱的照片图片库摄影师的准入门槛(摄影器材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传统胶片相机时代,国内外商业图片库接受的图片标准是120(中画幅)以上的反转片(体育摄影和动物摄影可以是135反转片)

  传统胶片相机时代,国内外商业图片库接受的图片标准是120(中画幅)以上的反转片(体育摄影和动物摄影可以是135反转片)。由于120中画幅相机的普及率很低,使用反转片拍摄控制曝光比较难,拍摄成本很高。

  用传统的胶片相机进入图片库摄影显然不是个好选择。虽然普通胶片相机只要几千元人民币,但是胶卷和冲洗费用将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扫描费用也很高。现在大部分图片库为了节省开销已经不再为摄影师免费扫描而是要求摄影师提供数字文件。

  从经济实惠的角度考虑,如果只是作为给图片库供图的拍摄工具,1000万像素以上的数码单反相机都可以。

  国内商业图片库要求不是很高,通常不低于25MB的JPG格式文件即可。如果需要更大的文件,可以通过RAW格式原始文件插值达到客户的要求。

  对于国内的新闻图片库来说,一台800万像素以上的数码单反相机就可以满足要求,有的时候他们也接受卡片机拍摄的照片。

  现在高档的135数码单反相机都具有2000万以上像素,拍出来的文件可以到60MB以上,基本可以满足任何一家图片库的要求。在明确了相机的选择之后接下来就是学会使用照相机。首先要了解曝光模式。

  A(AV):A挡是光圈优先模式。摄影师能调节的只有光圈。相机会根据内置测光系统给出一个恰当的快门速度,保证正确的曝光量。

  s(TV):S挡是快门速度优先模式。摄影师只能调节快门速度,相机会根据您选定的速度给出一个合适的光圈,该模式一般用于运动摄影。

  P:程序曝光。摄影师可以调节白平衡,曝光补偿,测光模式,相机根据内置测光系统自动设定光圈与快门组合。

  M:手动挡。光圈和快门速度由摄影师手动设定,内置测光系统只提供参考数据。如果摄影师经验不足,容易造成曝光不足或者曝光过度的技术错误。

  快门速度是相机重要的技术指标之一,主流数码单反相机的快门速度范围可以应对大多数的日常拍摄需求。通过控制快门速度,可以在同等曝光量时获得不同的画面效果,摄影师应根据场景与经验进行合理设置。

  需要注意的是,长时间曝光时,数码相机会产生更多噪点,影响画质表现。摄影师在拍摄时应注意到这一点,并通过相机自身的降噪设置或电脑后期进行抑制。

  ISO数值越高,敏感度越高,高ISO下数码相机会产生更多的画面噪点,影响画质表现。摄影师在拍摄时应注意到这一点,并通过相机自身的降噪设置或电脑后期进行抑制。

  当白色被正确地还原成白色时,其他的色彩也就正确了。一般数码相机都有自动白平衡设置,可以适应大部分光源色温。

  如果您是一名摄影师并且正在寻找除了开工作室拍写真的其他道路,让自己可以利用照片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也可以私信我,我正在寻找一批优质的用灵魂和心灵开启相机手机创造影像内容的摄影师,你提供我优质作品,我提供你方法和技巧还有更多的摄影师福利。

  如果你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疑问,持续关注我【今牌摄影师】,期待我的下次发文吧,我会一一替你一一解密,如何让摄影师拍出畅销图库的经典图片,让你的照片为你赚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4/52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