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轿车又降价七万多元可买最新款赛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方网讯 记者王政报道:上海通用汽车今天推出赛欧04新款系列,5款产品增加了最高超过5000元的配置,而整体价格下调1万元—1.1万元

  南方网讯 记者王政报道:上海通用汽车今天推出赛欧04新款系列,5款产品增加了最高超过5000元的配置,而整体价格下调1万元—1.1万元。

  04款三厢赛欧有3款,分别为1.6升手排SL,新价格7.88万元,是目前国内唯一8万以下同时拥有1.6升黄金排量、双安全气囊、ABS、四门侧面双防撞钢梁和电子智能防盗系统的高性价比车型;04全新车型1.6升手排豪华版SLX—MT,新价格8.48万元,成为国内8.5万元以下唯一一款1.6升黄金排量的全配置经济型轿车;1.6升自排SLX—AT,新价格10.58万元。另外,赛欧SRV休闲轿车2款,分别为1.6升手排SC,新价格9.48万元;1.6升自排SCX—AT,新价格11.88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4/527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