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价格258万元短轴版大通V80B型房车内部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上汽大通V80这款车,大家应该都不算陌生,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中介绍过很多款V80底盘的房车,那些车型的价格基本都在30万之上

  说起上汽大通V80这款车,大家应该都不算陌生,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中介绍过很多款V80底盘的房车,那些车型的价格基本都在30万之上。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V80房车,却有着一个非常低廉的价格——25.8万元。

  这款车是基于上汽大通V80短轴版改装而来,车身尺寸(长x宽x高)为5110x1998x2645mm,相比我们之前介绍过的V80房车都要更小一些。

  驾驶室和原车变化不大,座椅采用1+2的布局形式,只是颜色搭配上略显老旧。驾驶室上方配有一台液晶电视,供车内娱乐使用。

  进入车厢内,可以明显感觉到空间比较小,但是各区域布局分明,不会有杂乱的感觉。传统会客区只提供了两张座椅,并未配备有餐桌。

  厨房区域配备了一个洗菜池和一台电磁炉,左侧抽拉式桌板的设计扩大了操作台的面积。

  厨房区域对面是一个储物柜,储物柜上方安装有微波炉,下方则是房车专用冰箱。

  后置双人横床,尺寸很大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两侧配有通风窗,顶部配有可开启式天窗,很好的保证了采光和通风。

  最后简单的总结一下,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这款车并没有配备卫生间,这是由于短轴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所限制。可以说没有卫生间是这款车最大的缺点,但也是这款车售价低廉的原因所在。抛开卫生间这个问题不说,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十分优秀的。至于能否接受,还是要看大家自己如何取舍。

  更多房车信息,请关注“国产房车网”微信公众号 xfangche 及国产房车网群:63942173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油耗低外观好看性价比高隔音效果差悬挂不好中控台简陋发动机一般配置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4/52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