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出名的5个汽车品牌如今却没有一个属于英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汽车大国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德国,美国,日本这些国家,但是很少有人提起英国,其实真要说汽车工艺的话,英国绝对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只不过他们将大部分的汽车品牌卖给了别的国家,所以大家感觉英国似乎没有什么汽车品牌

  说起汽车大国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德国,美国,日本这些国家,但是很少有人提起英国,其实真要说汽车工艺的话,英国绝对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只不过他们将大部分的汽车品牌卖给了别的国家,所以大家感觉英国似乎没有什么汽车品牌。

  下面我们就盘点了英国全世界都知名的5个汽车品牌,每一个豪华程度都令人咋舌,但几乎每个品牌都已经被别国汽车品牌并购了,没有一个属于英国了。

  首当其冲的必然是世界顶尖豪车品牌劳斯,这个品牌在1906年的时候在英国成立,可以说它是欧美汽车里面独树一帜的存在,经过了这么多年依然非常的火热,并且拥有非常明显的品牌特点。低沉内敛和奢华这三个矛盾的词在劳斯身上得到体现。当下全世界的富豪几乎都对劳斯情有独钟,不得不说十分牛气。

  宾利同样来自英国,这个品牌比起劳斯也丝毫不逊色,1919年创立的宾利走到今天也算得上是老古董了。宾利走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将近一个世纪,但是他们依然没有忘记初衷。就是造同级别最好的车。可以说这个信念一直都引领着宾利的成长,虽然后来被德国收购了,但是他们的品牌质量却一直都没有差过。

  捷豹虽然如今的境地不够好,但是在当年也是不折不扣的豪车代表,最早出现在英国的捷豹代表着勇猛和力量,所以捷豹的车辆都非常富有冲击力,在英国曾经有过一段非常强盛的过去。甚至被威廉王子用作大婚的座驾,不过如今的捷豹早已经走下神坛,甚至被很多人诟病和嫌弃。

  路虎和捷豹不得不说是一对难兄难弟,早期的时候是因果的著名越野车品牌,很多人都说路虎在英国是农用车,其实根本没有这么低端。路虎当年的时候还是非常出色得,不过在中国却经历了大起大落,这一切还是和汽车质量有关。如今的路虎也和捷豹一样被人吐槽和嫌弃,不复当年的辉煌。

  阿斯顿马丁作为超级跑车公司,比起宾利创建的还要更早,1913年的时候就已经建立了,这个品牌在国内并不是太出名,不过其汽车质量和水准确实很高。后来这个品牌被福特买去,最终也没逃脱被卖掉的命运。

  英国是真正的汽车大国,他们对于汽车的创造力世界无敌,虽然卖出去很多品牌,但是这些品牌大多数都成为了经典,看了这些豪车品牌,你们是不是都惊讶的说不出话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4/530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